致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程子強:

你好!

分開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你在新的城市過的還好嗎?是否重新結交到了新的朋友了呢?新的環境你還適應嗎?數學是否進步了呢?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可一提起筆卻不知道從哪裡說起,朋友,我很想你,想起我們在一起學習的時光,想起我們一起玩耍的時光,那時的我們即是同學,也是鄰居,一起上學放學,還有聊不完的話題,真是很懷念呢。

你還記不記得,有一次我們跑到離家不遠的一個池塘邊玩耍,我們在那裡撿石子,池塘旁邊上有很多大小不一,奇形怪狀的石子,我們一邊撿著一邊聊天,時不時還看見有魚游過來,你特別的調皮,說要去捉魚,我說水太深不要下去,你就是不聽,結果腳下一滑,就一屁股摔坐到了邊上,褲子都濕了一大半,你卻笑哈哈的說,魚的尾巴都沒有摸到,倒是把自己先搞濕了,由於秋天的天氣太涼,怕濕著褲子會感冒,我們就匆匆地回家了。

回到各自的家中後,住在樓上的我還能清楚的聽到樓下你媽媽責怪你的聲音,我聽著難受死了,因為去池塘玩耍的事情是我提的,如果不是我說要去,你也不會摔跤,也不會被阿姨罵了。

你特別的喜歡收集卡片,你也特別喜歡打遊戲,我們之前還約定,你教我玩遊戲,我教你數學題,然後一起上國中、高中、大學,可惜你卻搬家了,我們的約定都還沒有達到一半呢。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羅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