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偶像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柯潔:

您好!

我是來自新余長青國小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我叫劉炫宏,我和您一樣熱愛下圍棋,同時我也是您的“鐵粉”。

我知道您每天都要去參加各種比賽,有時比個三五天,有是甚至要比更長的時間,而比賽也是源源不斷地如雪片般似的飛涌而來,讓您有點手足無措。但我還是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粗略的看一看我的信,並回信給我。我不要求您寫給我一些話,我只希望你能給我一句祝福的話語、一個簽名或一個屬於您的印章……

您自幼五歲開始學棋,由於您的刻苦和勤奮,您的棋力提升地如突如其來的洪水一樣一發不可收拾。您在比賽中一路上勢如破竹,一個個的選手被您打得落花流水,潰敗而逃。一次次的成功讓您從一個初出茅廬的英俊少年成長為一個成熟老道的真正男子漢!可你並沒有被名利所打敗,反而還有了一種不服輸的勁!你用這種不服輸的勁和對手血勇奮戰,一直拼搏到了最後一刻!

每當我在手機或書上看到一個個的大賽冠軍被您捧起後,我也會忍不住為您歡呼雀躍。雖然您在與“阿爾法”機器人大戰時的那場比賽中以0:3遺憾收場,但我認為您還是最厲害的!畢竟機器人不會感到疲憊,更不會有什麼壓力,所以您輸給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您還可以東方再起,捲土重來!

最後我還想對您說一句:“祝您在比賽中越戰越勇,為中國圍棋的發展做更大的奉獻!”

祝您奪得冠軍,再創輝煌!

您忠實的冬粉:劉炫宏

20xx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