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0年後的母校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母校:

轉眼間,20xx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了一名設計師。20xx年前,我在您的懷抱里度過了快樂美好的國小時光。現在回想起您來,記憶仍然像播放電影一樣清晰地浮現在腦海里。

剛邁進大門,如果正巧碰上桂花盛開,您迎面送來一陣花香,使人心曠神怡。您為我們準備了教室,讓我們在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中認真學習。累了呢,您還為我們準備一個操場,供我們玩耍、運動。您又以花草、樹木和噴泉作為裝飾。被綠色映襯著的健康長廊是您清秀的眉毛,紅牆紅瓦的教學樓是您散發著智慧之光的雙眼,操場則成了您充滿慈祥的臉龐。在您這裡,我們愉快地度過了每一天。

記得有一次,我因調皮,在操場附近的一顆大樹下跳著抓下了一把樹葉,樹枝輕輕地搖晃了兩下,“嘩嘩”地呻吟著,留下了一處無法癒合的缺口。可當時,我卻覺得自己能抓到這么高的樹葉,表現得很自豪。後來,我良心未泯,將那把樹葉小心翼翼地放在了那顆受了傷的大樹下。20xx年了,那幾片樹葉早已化為了泥土,只是不知您有沒有原諒我一時的頑皮。

現在,您一定有了很大的變化吧,但我對您的懷念沒有任何變化。

祝您

像往日一樣充滿歡聲笑語!

您的學生汪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