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0年後母校的一封信600字

摯愛的母校:

我是您培育的千萬學生中的微不足道的一個,今年六年級,即將與您分離,心中不由傷感。而在此,我想用文字來感謝您對我的關懷和培育,在這裡致上最誠摯的一聲:“謝謝!”而我對您的愛與感激,又豈是這一聲“謝謝”所能表達盡的?

邁入校門的第一天,我沒和其他新生一樣啼哭,因為我覺得您身上有種熟悉的味道,一瞬間我便愛上了這裡的一切,再也無法割捨。在假期的時候,我會渴望再回到你的身邊,再吮吸一次書本的油墨香,再升一次五星紅旗。嗯,我愛上了您,這個神聖的地方,這裡滿載了我童年的回憶,我真的無法想像,離開了您,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藍天奉獻給白雲,長路奉獻給遠方。這一顆感恩的心,將會化成動力,指引我向前,我會用我的成功感恩母校。”這正是我的心聲。您育人萬千,是個桃李飄香的聖地,像一縷陽光,溫暖了每個人的心房,照亮每個人前行的道路,我永生都不會忘記您。因為我在您這裡第一次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是您讓我這個不諳世事的小女孩逐漸成熟。您是我的啟蒙教育,我無法用辭藻來讚美您,但是您一直都是我心中最親愛的校園,無法替代。就算我離開您,我也不會忘卻老師的一顰一笑,校園的一草一木!請允許我深情地告白:“我愛您!”

親愛的母校,我即將離開您,我是那么的不捨,待到我學成歸來之時,再為您添上絢麗的光彩。今日我以您為榮,明日希望您以我為榮!

最後,祝願您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您的學生:王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