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爺爺的一封信400字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

親愛的爺爺:

您好!

從我記事起,您就特別疼愛我。記的有一次,我看見別的小朋友都會騎腳踏車,我也想騎腳踏車,於是我就給您說我想要一輛腳踏車,你二話不說就去腳踏車市場買了一輛腳踏車,您還教會了我騎腳踏車。

我記得您在準備好家裡飯菜後,閒暇之餘經常愛跟鄰居爺爺奶奶們一起打牌,特別愛打雙升,您在家看電視也喜歡看打牌的節目。自從我上學後,您雖然也很喜歡打牌,但從未耽誤過接送我上學,從未耽誤過我吃飯的時間。現在您為了我的學習,不受打牌的干擾,將原先的愛好——打牌變成了輔導我寫作業、看書。在我不寫作業時,您就會帶我到小區里散步。

在小的時候我們倆形影不離。隨著學齡的升高,我的作業量慢慢變多,只有很少有時間來跟您一起玩耍了。有時候放假,我會拉上您和爸爸、媽媽一起旅遊,讓我們一起玩耍的時間變的多一些。

雖然我們一起玩耍的時間變少了,但以後只要我有時間一定會和您一起跑步、玩耍的!

此致

您的孫子趙家銘

20xx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