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0年後的母校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母校:

20xx年了,我用一封信寫出對你的愛。母校,謝謝你陪伴我成長,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幼童變成了一個大名鼎鼎的科學家。謝謝你,我的母校。

母校,你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在你的細心呵護下,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你是知識的燈塔,我們就像是小船,引導我們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海洋。母校,千言萬語也述不完我們對您的感謝。路旁的小樹,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無知的我?身邊的小草,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懵懂的我?與此同時,我要對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鄭重地道一句:“謝謝您,母校!”

回憶起以往的點點滴滴,我心裡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股酸澀的感情!剛剛步入校園的我,對一切都感到特別害怕。進了教室,望著一張張陌生的臉龐,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都看著我,我都有點兒害羞。是老師的柔聲細語趕走了我的恐懼!在這六年的幸福時光里,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無窮的知識!

感謝你,母校!感謝你,老師!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房漫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