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假如我成了太空人的五年級作文

太空人,是偉大的,是英雄,更是光榮的。因為他們是用自己的生命去賭,去信任那些製造火箭飛船的人,讓人類見證了科技的進步。

假如二十年後,我,成了太空人,成了一個光榮的太空人。而中國的神舟二十四號在五天后就要發射了。我呢?將獨自一人去火星探險,採集一種能治療所有病症的神草和一瓶仙茶葉,作用呢?當然會很神奇嘍!這種茶葉泡起來給人喝了能擁有十天仙法的力量,(簡稱:魔法),這個對我的誘惑可是很大的,因為我從小就很嚮往擁有魔法,擁有了魔法就能騰雲駕霧,享受在空中飛翔的快感。不廢話了,我要去好好準備準備。

先介紹一下現在的飛船,它已經比20年前先進多了,形狀與越野車很相似,只不過它的不是車輪,而是用發射器代替。且,我們太空人的太空衣已經改進得很利於我們在外太空行走,並且它還有一種功能,可以調節它的重量,比如:到了月球,把它的重量調成“重”,就能讓你方便行走,回到地球調整“輕”,就可以當常服使用。而氧氣的話,科學家把它研製成“空氣糖”,在飛出地球以後吃一顆就能維持十個小時氧氣供輸。

很快,五天過去了,我用太空人的身份登上火星,駕駛著“神舟二十四號”像火星進發,它用一秒幾十萬千米的速度行駛著,很快就駛出了地球,我把太空衣的重量調節成“重模式”,並拿出一顆“空氣糖”服下,繼續按照預計的路線行駛。我目不轉睛得看著窗外的風景,這就是地球嗎?好漂亮,雖然在電視上看過,但親眼見到,還是吃了一驚,地球的外面似包裹了一層薄霧,淡藍淡藍的,讓人感到神秘。又轉頭,驚奇得看著宇宙,那是多么大啊!簡直讓人覺得深不可測。

終於到了火星,這裡竟然已經那么美了,如同仙境一般,讓人痴迷。愣了一會兒,回過神,開始辦正事,蹲下身,仔細地尋找著。不知不覺得過了兩個小時,我終於找到了神草,我興奮地一把將它摘了下來。忽然聽到一陣像噪音一樣的聲音,轉頭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哇塞!好大的陣勢耶!許多外星人排成兩列,中央有一艘UFO,UFO的門緩緩地開了,一個衣著不凡的外星人走了出來,踏著輕快的步伐向我走來,並用心靈感應對我說:“你為什麼要動我們的東西?”“我是想把這帶回去給大家治病,請將這送給我好嗎?”我用真誠的眼神看著那個外星人,眸中閃過一絲害怕。他似乎感受到了我的害怕,又用心靈感應對我說:“當然可以,但是有一個條件,”他頓了頓,“就是希望你經常來玩喔!”聽了這句話,我開始猜測他的年齡,大概才十幾歲吧!嘿嘿。我心裡暗暗地想。抬頭對他說:“當然可以,只是有些麻煩,要是真的想經常來,每次都要相隔一年,因為要改進飛船。”我有些為難。“那,我去接你來玩吧!”他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好的,就這么愉快的決定了!”我開心的笑了起來,“那我要回去了,下次有機會再來你們這裡玩!”說罷,就像飛船走去,那個外星人追上我,把我一直想要的仙茶葉送給了我,還送給我一顆仙茶葉的種子,然後才依依不捨的與我道別。

我坐到飛船的駕駛座位上,啟動自動返航系統,然後又吃了一顆“空氣糖”,拿出準備好的飯菜,美美地吃了一頓,回到座位上,把座位模式調節成了一張床,在上面呼呼大睡起來……

當我醒來時,已經回到了地球,我把太空衣模式調節成“輕”,然後關閉自動返航系統,駕駛著飛船回到地面。心中不禁發出感嘆:啊!地球媽媽,我又回來啦!

這次探險,幾乎可以說成是旅行,很輕鬆愉快,還看見了外星人,這次去火星,真是棒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