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想像作文:未來的學校

“叮鈴鈴”。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叮--。我揉揉惺忪的睡眼,一抬頭。就被一個飄在空中的“ufo”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塊兒閃著藍光的電子板。只見上面顯出幾行小字:24XX年12月一日。我是您的管家,現在是早上七點二十分,請您趕快去上學。”看完這幾行小字,我急的從床上一躍而起--七點二十啦!不遲到才怪呢。

可我向床的四周一看,除了一塊薄如蟬翼的長方形薄片放在桌上,周圍連一本書也沒有,更別提什麼書包了。

那“ufo”好像能讀懂人的心意思似的,上面又顯示出一行小字:這就是你的書包,還不快去上學!剛說完,只見電子板上突然伸出兩條“鐵臂”。一條抓起那書包,一條推著我向前走。不一會兒,一座巨大的游泳池出現在眼前。不不,應該叫它“魚池”或“空中水道”。因為這池子不光修在空中,裡面還有許多五彩繽紛,活蹦亂跳的魚!

接下來,我看到的情景讓我驚訝的嘴,能塞下十個雞蛋。只見一輛流線型的“飛船”停在水面上,上面刻著幾個金色的大字:xxx學校校車。正有幾名同學陸陸續續的上車。突然,那ufo 開口了:“既然看到校車了,還不快上車!”說完話,就把我推上了校車。校車那的情景更讓我大吃一驚:一排排座椅都用牛皮製作,一個個小學生都坐在椅子上看‘書’。見我進來,他們都抬起了頭。“10849學號,你來晚了。”一個教師模樣的人不耐煩的說,順手指了指後排的一個座位。我急忙灰溜溜的走了過去。

沒等我坐穩,校車就“拔地而起,”飛向高空。眨眼間便到了雲層之上。“呀!我一聲大叫。周圍的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像是在說:“怎么,你沒來過這兒?”只見一所學校出現在我們眼前。不過這所學校修在“大圓盤”之上。

跑入教室,只見教室里靜悄悄的,沒有一個人說話。突然,那‘書包’上突然跳出幾行字:珠穆朗瑪峰,海拔8844米,世界最高峰。現在,我們將去遊覽這天下奇觀。我心想:“吹牛吧,這么遠的地方,怎么有可能幾分鐘到達?”可抬頭一看,只見一座巨大的高峰在遠處隱隱約約出現,就像一個冰雪巨人聳立在天邊。可真么呀!

就在這時,又一陣鈴聲響起。大中午的,怎么會響起起床鈴?我覺得是幻聽,便晃了晃頭。突然,我的臥室又出現在我眼前。哈,原來這次未來之游,只是南柯一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