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找工作

唐僧師徒四人從西天取經回來之後,一直閒的沒事幹,於是,他們便一起到人間找點事情乾,他們聽說人間的工作很難找,他們便想看看工作到底有多難找,也好讓自己解解悶。

孫悟空首先來到了一所學校,想要應聘這所學校的體育老師。接待的老師問孫悟空:“你的名字叫什麼?”孫悟空說:“孫悟空.”接待的老師:“性別?”孫悟空:“公的。”接待的老師:“公的?有沒有上過大學?畢業證書有沒有?”孫悟空疑惑的問:“什麼是大學?是一種妖怪嗎?不知道!沒見過!”接待的老師吃驚的說:“連大學都不知道!有沒有教學經歷或者有沒有獲得過什麼關於文學的獎項?”孫悟空說:“有!這些都有!以前在花果山上教過小的們(小猴子)!”接待的老師說:“小的們?黑社會用語嗎?有推薦信嗎?”孫悟空說:“沒有。”接待的老師說:“你怎么大部分什麼也沒有啊!而且還用黑社會用語,不會是從黑社會裡出來的吧!讓你去教學生們連我都害怕你會不會交出一群小混混呢!你還是去別處找工作吧!”孫悟空雖然火冒三丈,非常想一棒子打死這個接待的老師,但是還是忍住了,應為自己的話語實在是太像黑社會的了,然後鬱悶的走了。

晚上,豬八戒,沙和尚,唐僧都找到了工作,也就只有孫悟空沒有找到工作了。沙和尚吃苦耐勞乾什麼都可以,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個工作。唐僧憑著他那張能說的嘴找了一律師的工作,第一天上崗就說的對手頭暈目眩,連喊:“投降!”獲得許多場官司的勝利。而豬八戒找到工作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幸運,中午豬八戒因為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工作,於是便,偷了個懶,找了一個大酒店大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說出了每一道菜的特點,恰好這個酒店有一個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也在這家大酒店吃大餐,發現豬八戒吃大餐的時候說出沒道菜的特點是分準確,食量又非常的大,非常的適合做他們節目的特邀嘉賓,甚至,還把豬八戒美食家了,所以,豬八戒便輕易的幸運的找著了工作。唐僧給了孫悟空了一張推薦信讓它多得一些獎項再去找工作。

第二次,孫悟空按照唐僧的方法果然找到了工作。這次找工作讓他們師徒四人明白了看來這個社會工作可真難找的不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