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的節日聯歡會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獅子大王決定在森林裡舉行一次大型的聯歡會。主持人由口齒伶俐的小兔波波擔任。

聯歡會開始了,獅子大王威武地坐在寶座上。主持人宣布:“現在,我們請著名歌唱家小百靈鳥絲絲為大家演唱--春天的夢想。”絲絲真不愧為歌唱家,她的歌聲時而輕快,時而舒緩,時而婉轉,時而激昂,贏得下面陣陣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是小猴靈靈表演踩鋼絲。觀眾們都瞪大了眼睛。猴媽媽望著小猴,生怕他摔下來,嘴裡一直叨念著。小兔嚇得直往小熊身後藏,烏龜看了直往殼裡鑽,大家都非常緊張。就連獅子大王也站起身來,目不轉睛地盯著靈靈。可靈靈卻是一副很輕鬆的樣子,猶如在平地上一樣,行動自如,一點兒也不緊張。嗨!真是虛驚一場,靈靈的表演結束了,大家都熱烈地鼓起掌。

“緊張過後,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松鼠小姐們為我們表演的芭蕾舞吧!”音樂響起來了,一隊小松鼠隨著音樂有節奏地跳起來,優美的舞姿把在座的觀眾都吸引住了。突然,飛來了一位神秘的嘉賓,是誰呀?喔,原來是舞蹈藝術家天鵝小姐。天鵝小姐被松鼠們如眾星捧月一樣地圍著,後面還跟著一群小兔子,演員和觀眾們都手牽著手,跳起兔子舞,這時波波充滿激情地說:“時間過得太快了,讓我們下次六.一再見吧!”

節日聯歡會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