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蛇踢足球

從前,有一片陽光明媚的森林,那裡枝繁葉茂、綠樹成蔭。在這片森林裡,有一個動物足球隊,裡面有小熊、小狗、小麋鹿、小貓……許多小動物。

有一天,一條小金蛇看到這群小動物們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心裡非常羨慕,而且他也很想加入這個動物足球隊,可這些小動物們經常譏笑他說:“你沒有腳,又沒有踢足球的天賦,我們只要有腳有力氣有天賦的小動物,小金蛇傷心極了。這時,一隻戴著紅色領結,穿著白色運動鞋的小熊貓走來了,只見他還抱著個足球,小動物們看到小熊貓來了,都向他鞠了個躬說:“隊長好!”小熊貓沒有理會他們,而是對小金蛇溫柔地說:“你不要傷心,一個男子漢是要克服困難的,你可以刻苦練習,加入我們呀!”小金蛇暗下決心,想:“我一定要好好練習,加入他們。”

從那天以後,小金蛇每天都在認真練習,而小熊貓也一直陪伴著他。小金蛇沒過幾天就想出來了一個踢足球的好辦法—把身體豎起來,用尾巴對準球抽。小金蛇每天都這樣練,小熊貓也一直在旁邊指導他。雖然小金蛇在訓練踢球的時候,經常會把尾巴踢出傷口,肚子被石頭擦破,弄得全身都傷痕累累,但是幾年後小金蛇就練得非常棒了,練成了一身高強的足球技術。當他再次來到足球隊時,小動物們還是在譏笑他。正好有一場比賽,動物足球隊里的小動物們都去參加了,只有小金蛇在一旁觀戰,當對手有一球踢得小動物們都沒有接到時,在一旁觀戰的小金蛇突然猛地沖了上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了球場,小動物們都嚇了一跳,小金蛇先用身體用力一拱,球就到對手的球門了,守門員一接,還是接住了,但是向後退了幾步,因為和草地的摩擦,所以發出了“擦擦”的聲音。守門員用力一扔,又扔到了小金蛇的尾巴前面,小金蛇再用尾巴用力一抽,球飛得老遠,一下就進了球門。小動物們喊到:“勝利嘍,勝利嘍!”他們把小金蛇拋了起來,小熊貓也走了過來開心地說到:“恭喜你,你成功了,你可幫了我們的大忙了。”小金蛇也自豪地說:“耶!我成功啦!我可以參加動物足球隊啦!”

從此以後,動物足球隊又多了一位明星球員,他就是—能吃苦耐勞、智勇雙全的小金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