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汽車

,不但功能齊全,而且外形美觀,更重要的是還環保呢!

未來的汽車,車內有四個按鈕。你只要按下第一個按鈕,就會出現一個超大的傘,可不要小瞧那把傘。那把傘可以抵擋強烈的陽光,無論颳風下雨,它都擋的住,使車內冬暖夏涼。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飛呢!要是你遇到了堵車,它就伸出像鳥一樣的翅膀,變成飛行機,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只要你困了,你就可以按下第二個按鈕,輸入目的地,它就可以快速、安全地把你送到。如果你餓了,第三個按鈕就該發揮作用了。車內會出現一個話筒,你只要對著話筒說出你想要的食物,就會馬上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就可以大吃一頓。要是你去長途旅行,晚上不用擔心住宿的問題,只要按下第四個按鈕,它就會變成一個大別墅,讓你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怎么樣,我發明的汽車功能夠齊全吧!

汽車的外形更是美麗時尚,它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變幻不同的顏色。生機勃勃的春天,它會變成綠色,讓你的心情舒暢;烈日炎炎的夏天,它會變成藍色,讓人神清氣爽;碩果纍纍的秋天,它就是金黃色的啦!寒冷的冬天,它會變成白色,像是在一個冰雪世界。

未來的汽車不用“喝油”了,利用太陽能和風能來運動,並且可以儲存多餘的能量,保持充沛的體力,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疾馳如飛。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的汽車,歡迎大家來試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