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壺在哭泣

我是一個圓圓的,身體胖胖的小噴壺。我的身上穿著黃黃的上衣,綠綠的嘴巴。我從工廠出來後被送到六盤水沃爾瑪超市。我在裡面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始終沒有人來買我,眼看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我被人買的希望也就越來越渺茫。在這時來了一位胖胖的阿姨把我買走了,那個阿姨把我帶到了金筆學校四(3)班,這時我才知道這位阿姨原來是劉老師。

我再一看,啊!多么美麗的教室呀!講台上還放著一盆仙客來,我自言自語道:“這次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我剛到的時候同學們還是很愛護我的。每個星期六、星期天打掃衛生的同學們都把我擦得乾乾淨淨。可惜,好景不長,不知哪個搗蛋鬼拿我當足球踢,我的嘴巴也被踢得不翼而飛了。還有些男孩把我當手雷扔,“咚”的一聲把我扔了出去,頓時我頭昏眼花。有的還在我身上亂畫、亂踢。仙客來看見反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等到晚上,我對仙客來說:“對不起,仙客來,我再也不能給你澆水了,其實我也不忍心一天天的看著你枯萎下去,但是,我真的再也爬不起來給你澆水了。 

我多么希望我的下一個夥伴來到這間教室的時候這個班的同學不要像對待我一樣對待它我希望同學們都要保護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