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想明天

——二十年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  

二十年後的我,長發飄飄,面容星級保密,身高一米六七,體重星級保密。你也許會感到奇怪吧?因為,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世界聞名的科學家了。我在地球上做出了對宇宙的巨大貢獻。 

我發現了各個星球的生物,把一個外星人用航空母艦帶回了地球,由於他剛到地球,水土不服,差點中了毒,我急中生智,為他做了基因改變手術。就是把他的基因改成地球人,而且能還原。  

我發明了“希望之光”的藥物,包治各種疾病,是所有星球的生物都健康的生存下去;我還發明了沒有毒物質的香菸,並成功讓香菸退出中國史;我還發明了高壓電池,一塊小小的電池就相當於一座中型發電廠的電力,全國都採用這種電池,汽車沒有尾氣了。  

二十年後的地球,鳥語花香、綠樹成蔭。這裡只有和睦相處,沒有硝煙戰爭;這裡只有新鮮空氣,沒有烏煙瘴氣;這裡只有高科發展,沒有貧窮落後。以前,地球比其它星球落後,現在,其他星球比地球落後了。 

我還發明了許許多多的高科技,最後,地球不分國域,無論什麼國家都受到了平等待遇。哈!地球聯邦了!  

二十年後的地球上發明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這地球到底是發展還是落後就得靠我們這一批年輕人了! 

暢想明天就是創造未來,一起努力,一同改造地球吧!一起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