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翅膀的魚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條小魚,它的名字叫汪汪,汪汪是一條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小魚。每天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水裡和魚兒朋友們游來游去。

有一天晚上,一位老人來到汪汪的家對汪汪說:“汪汪你好!”我看你愛幫助別人,善於做好事,我也想為你實現你的一個願望。因為你以前幫助過那么多人,做過那么多好事,這個願望是當作對你以前表現的一個獎勵,說吧,“你想要什麼願望?”“真的嗎?汪汪激動的問到”。“當然是真的,”老人回答道。“那你能給我一對翅膀嗎?”汪汪問。“當然可以了。”看我的,變!一會兒功夫汪汪的身上長出了一對美麗的翅膀,汪汪高興極了,連忙鞠躬感謝!

從此以後,汪汪從一隻普通的小魚變成了一隻會飛的魚。有時在空中飛,有時在水中游,每天都能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每天高興的不得了,也能發現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和事,汪汪也比原來更愛幫助別人,善於做更多好事了,也從中感受到了更多幸福,快樂!學到了更多的知識,汪汪還在海底辦了一所海洋學校,讓其它魚兒朋友們也能學到更多知識,了解更多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