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450字

我很喜歡馬!因為它很友好,它很樂於幫助別人!在古代它就是人類的依靠,人們用它打仗,用它通行。馬就是人類的朋友,人們和馬就像是可以用心去交談!我多希望有一匹馬呀!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要讓它也看看世界是美的!讓它自由的奔跑!我會用心愛護它,讓它像天馬一樣自由奔放!如果它是匹母馬,我會給它戴上一個美麗的王冠!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讓它馱著我去大海,讓它也看看美麗的大海,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玩玩細膩的沙子,並在柔軟的沙子上奔跑!在大海里盡情衝浪!和它一起在廣闊的大海邊歌唱!我還可以教它我的校歌!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讓它馱我去趟偏遠的農村,我會帶很多學習用具和好吃的,我還會帶上一些我喜歡的書!我還要帶上一些高科技涼帽和肥料……到了那,我要把這些都送給小朋友們,並請他們騎騎我的馬,讓他們的爸爸媽媽用上我準備的帽子和肥料!種出更好吃的菜!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讓它馱我去景點,讓它也逛一逛、看一看這些有名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讓它看看世界,讓它馱我去需要幫助的人那兒,像馬幫助我們一樣幫助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