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了媽媽作文500字

有一次,因為沒有複習作業,導致了考試不及格,回家被爸爸媽媽狠狠修理了一下,只見媽媽柳眉倒豎,杏眼圓睜,一頭長髮氣得根根直立,開始破口大罵,又見爸爸把地板踩得砰砰砰巨響,一口牙齒都快磨碎了,開始惡狠狠請我吃巴掌炒肉,我眼中的淚水含苞待放,哭著哭著,我帶著眼淚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我進入了沙漠,意外的發現了神燈精靈,神燈精靈問我有什麼願望,它都可以幫我實現,聽了這話,我眼前仿佛又出現了媽媽猙獰的面孔,於是,我脫口而出:“親愛的神燈精靈,我要和媽媽交換身份,讓媽媽也吃吃我的苦頭。”“我能幫你實現。”神燈精靈說。

只見神燈一念咒語,我就變成了大人。於是我一手插腰,一手指著變成了小孩子模樣的媽媽,開始破口大罵:“現在也讓你嘗嘗被訓的滋味,讓你體會一下做小孩子的苦惱。”看著對方眼淚汪汪,啞口無言的樣子,我越罵越痛快,越罵越帶勁。罵著罵著,我口乾舌燥,肚子也開始不由自主的唱起了“空城計”。剎那間,我想起了媽媽溫柔的樣子。每次餓了,有媽媽熱氣騰騰的飯菜端到我面前,每次冷了,有媽媽給我溫暖的懷抱。我很後悔,我頭望天,大喊:“我要變回自己。”突然,天空颳起巨風,我也含著淚水,回到了現實。

後來,我把這個夢告訴了媽媽,我們一致表示,要改改自己的壞脾氣,讓生活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