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假話國作文1000字

我是一個有著神奇力量的男孩,我有著飛毛腿和巨大且強有力的手臂,村裡的人都以為我和大嗓門的小茉莉有妖術,想把我們趕走,所以我和小茉莉一起逃了。

我們到了一個國家,迎面走來一隻一瘸一拐、只有三隻腳且只有輪廓的貓,它對我們說:“喵,你們好,我是三腳貓,再向前走,就是假話國了,在那裡,你們只能說假話,比如:墨水要說麵包,乾乳酪要說橡皮擦,玫瑰花要說胡蘿蔔。”

話音剛落,“那如果說真話呢?”小茉莉問道。

三腳貓被這突如其來的大嗓門嚇了一跳,等它回過神來後,非常嚴肅地對小茉莉說:“小子,你如果說真話,全國人民可都聽得見,那要是讓國王賈科蒙內知道了,非把你當做恐怖分子不可!”

我請求三腳貓:“那你可以給我們做嚮導嗎?”

三腳貓看看小茉莉,又看看我點頭答應了。於是,我們三個進入了假話國。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幢高大的建築物旁,只見最高處寫著幾個字“五星牢房”我很奇怪地問三腳貓:“這么高大的建築物也是牢房?”

三腳貓說:“這裡不是假話國嗎,賓館當然說成是牢房囉!”

茅塞頓開的我轉頭對小茉莉叫道:“我們今天就住這了。”可話音剛落,我們身邊突然變出幾個身材魁梧的士兵,竟然給我帶上了手銬。我可不是好欺負的,輕輕一扯,手銬就斷了,士兵見手銬斷了,想把我直接架走。這時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把一士兵打飛了。其它士兵見我有這么大的力氣,趕快逃回了宮殿,把這件事報告給了賈科蒙內。

國王賈科蒙內一聽到這個訊息,頓時火冒三丈,命令一個師的士兵來緝拿我們。雖然我有著神奇的力量,但還是寡不敵眾,敗下陣來,被他們關進瘋人院。我們被關在瘋人院好久。

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覺,忽然有人把我推醒了,我一看是小茉莉,便迷迷糊糊地問:“小茉莉,你這么晚不睡覺,要乾什麼?”只聽見“喵”地一聲,我猛然醒來,發現身邊正坐著三腳貓和小茉莉,三腳貓說:“我已經制定好了一個反抗的計畫,瘋人院裡的人都願意參加這個計畫,現在就差你了,只要我們在皇宮四周點起火把,由你舉起大石頭砸碎高大的城牆,就可以讓小茉莉的獅吼功把皇宮震塌,我們乘機抓住賈科蒙內帶領的海盜,就可以讓這個假話國恢復原來的樣子!”

大家分頭行動,很快,只聽“轟”的一聲巨響,高大的城牆塌了,接著又是一聲震耳欲聾地喊聲,皇宮仿佛是一座紙糊的城堡,瞬間被夷為平地。我們衝進廢墟,把狼狽至極的賈科蒙內和跟著他的海盜們一一抓捕。

這個國家終於恢復了以前真實、幸福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