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話國奇遇記作文700字

我的名字叫四葉草,我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就是身體可以隱形,誰也看不見。

一天,我來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國家。這裡的鋼筆叫勺子;書本叫麵包;糖果叫樹葉……

忽然,一隻泰迪熊從牆上跳出來,把我嚇一跳。它和我說:“我知道你的名字叫四葉草,我叫泰。西兒,你可以叫我泰西。”我問道:“你好!泰西,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噢,忘了告訴你了,我有一把可以預知未來的傘,我還知道你是可以改變假話國的人。”他悄悄地告訴我這座城堡叫“假話國”。我猛得眨了一下眼睛”,我怎么能改變這兒呢?泰四說:“我說你可以你就可以的,再見吧!”說完便走了。

我到底改怎么辦呢?我邊走邊想。這時,看到一位威風凜凜的男子“這鋼筆怎么賣?”他向一位商人問道。“這不是鋼筆,這是勺子!”我大聲喊道!

一會兒,好多士兵圍著我,說:“你不知道這裡是假話國嗎?居然還敢在國王面前說真話,帶你去假話牢里練練該怎么說假話。”我心慌了,原來這時國王。我用盡洪荒之力,使勁掙扎,也無濟於事。

與其和士兵對著幹,還不如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么做。危急時刻,我急中生智,想了一個妙計。內心一陣狂喜,真想為自己想得點子鼓掌!可眼前的形勢不允許我那么張揚,哈哈!就讓他們帶我去假話牢吧,這樣我就可以深夜進入王宮……

到了夜晚,我使出看家的本領—隱形。逃過士兵的眼睛,大搖大擺地進了王宮,粗聲粗氣地說:“我是神,因為你讓人們說假話犯了天規,我今天特地來收拾你。”

沒想到,那看起來威武強壯的國王竟嚇得直發抖,東張張西望望,就是看不到有人,只有聲音在四周迴響,他立刻跪下發誓,“神啊!求求您給我一次機會吧!我再也不讓人們說假話了。”。後來,我還從他口中得知,假話國是因為他的兒子說了真話被巫婆處罰,所以他才下令讓全國人民說假話。

國王把命令解除後,假話國又變成了一個幸福和諧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