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奇遇記作文

早晨醒來,我發現自己長了一對五顏六色的翅膀,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我使勁地扇動了幾下翅膀,竟然飛起來了。

我飛到了天空中,發現天空是那么的美麗,我離地面越來越遠,幾乎房子在我眼中都成了一個個小黑點,我抬起頭來,太陽曬得我睜不開眼睛,我往前飛呀飛呀,不知不覺,我就飛到了海面上,這時我已經飛得很累了,海面上沒有休息的地方,我繼續往前飛,我看到了幾隻海鷗,還看到一座美麗的小島,我往那座小島飛,那個小島象會走路一樣,我越往那飛它離我越遠,忽然我聽到了一個從未聽過的聲音,象鳥的叫聲,又象獅子的吼聲,這個聲音一會兒消失一會兒響起,不久聲音幾乎全停了,這時小島也不動了,我已經很疲勞了,終於停在了小島上。

我看到了島上有一隻大恐龍,我害怕得大氣都不敢出,我看到它的行動很奇怪,它一會兒吃草一會兒吃肉,還吃掉落的花生,我不知道它是草食恐龍,還是肉食恐龍,這時我已經到了離它最近的草堆里,它的行動特別緩慢,一不小心,我打了一個噴嚏,驚動了它,它看著我,我也看著它,這樣持續一秒鐘後,它回過頭來繼續吃草,我飛到它的身旁,摸著它的身體,它用那溫和的眼神看著我,這時我才知道,它是一隻溫順的恐龍。

它跟我說了一句話,就象剛才聽到的聲音,我這才知道原來的聲音是它的叫聲,我用人類的語言跟它說:“你從哪裡來的?”它好象聽懂了,也用人類的語言回答:“我來自億年前你們居住的地方。”我說:“喔,我明白了,你是雜食恐龍,我先走了,家人還等著我呢。”它對我友好地說:“朋友,再見!”我揮手與它告別,對說:“人類隨時歡迎你回去。”我扇動翅膀飛了起來,又再次飛回到海面上,飛了幾分鐘,終於看到了許多房子,我往下飛去,飛到了地面上,正好飛到了我家門前,家人都等著我呢,我把我的奇遇講給了他們,家人聽了很高興,都說我是一個幸運的小女孩。

這一天我真的非常開心,我永遠都會記著這一天,我變成了一隻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