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奇遇記想像作文

這個暑假,我有太多想實現的願望,我想認識書中的米小圈、去認識不知名的非常小子馬鳴加、卡通片中的百變馬丁。啊!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開始我的夢幻之旅了,小朋友們,你們肯定也想認識他們吧,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哎喲,這是哪呀?啊?!聽到這熟悉的背景音樂,這是哪裡啊?喔,原來我已經來到馬丁的世界裡了,咦,那不是羅娜嗎?看來我真的穿越過來了,我和一頭金髮的羅娜握了握手,雖然我比他高了一頭,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兩個成為好朋友,雖然從未謀面,但在卡通片的世界裡我對她實在是太了解了,當然,我連她喜歡馬丁的事情都了如指掌。在等馬丁來的時候我和羅娜聊起了學習,“你學習怎么樣呀?”我問道,羅娜一臉驕傲的說:“你可別看我個子矮,但在我們學校我可是學霸級的人物”, 難道比我們的孟洋同學還牛?我心想。聊了這么久就是不見主人公馬丁的出現,嘴裡嘟囔道“你趕緊出現吧,讓我看看你到底今天會用什麼形式出現”,這時候一個聲音傳來“喂,我在這兒呢!” ,我和羅娜同時扭頭看去,我們兩個又神同步的笑的前仰後合,馬丁今天居然變成了美麗的仙女,一襲白裙拖地,嬌小玲瓏的模樣讓我這個女孩子感到萬分汗顏,馬丁滿臉通紅。“哎,對了,我還不認識你呢?” 馬丁把他的右手伸了出來,友好的跟我握了握手,“你好,我叫陳思宇,很高興認識你!”,“我這么大名鼎鼎的人物,你不可能不認識我吧?”我說好吧,我當然認識你。沒過多久我們三個就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著羅娜和馬丁,其實我還有很多問題沒有問他們呢?猛的一抬頭看到周圍的人都瘦得跟火柴棍兒一樣,媽呀,這是哪兒呀?

“姜小牙,下課踢球去吧,” 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我才知道,我又穿越到米小圈的世界裡,我和米小圈也成為了好朋友,但讓我沒想到的是他居然還加了個附加條件,要讓我交“好朋友費”,我一下沒控制住自己“女漢子”的脾氣,一記右勾拳把他的眼打成了“熊貓眼”,結果可想而知我和米小圈一起被叫到了魏老師的辦公室,也就是傳說中的小黑屋,所有去過的都同學沒有一個不是哭著出來的,我心裡害怕極了。不過,當魏老師聽說我是四月天國小的“二道槓”不但沒有批評我,還囑咐我以後要好好的管理班級,特別是米小圈這個“混世魔王”。

按照正常的劇情發展我一定會跟李黎成為閨蜜,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死對頭—米小圈,果不其然,李黎和郝靜、徐豆豆、潘美多出現在了我面前,她們喊道“走,陳思宇,我們去跳皮筋兒去”。這時,一個頭像砂鍋一樣大的男孩向我們走來,不用說這就是鐵頭啦,他要和我們一起跳皮筋,我心想:“太好了,順便氣氣米小圈”。旁邊站也不是動也不是的姜小牙在做著激烈的思想鬥爭,畢竟他是米小圈的鐵哥們,這時候我靈機一動拿出了一包薯片在姜小牙面前晃動起來,這時候再看姜小牙不假思索的追上我們,這時候和被孤立的米小圈也不好意思的跟來上來,於是我們大家就成了好朋友。我教會了他們打籃球,米小圈教會了我踢足球,鐵頭教會了我武術,看來我這個女漢子跟男生還是很能玩到一起的嘛!

放學回到家無意中發現鏡中的我並沒有瘦成成火柴人,這也太不合理了。就在這時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居然是非常小子馬鳴加和他的好朋友,他們是丁轉轉、路軍、周密、曹思宇 ……她們手裡捧著一個大蛋糕。我徹底迷茫了,這是又“跑”到了《非常小子馬鳴加》的動畫世界當中,我還來不及多想。馬鳴加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同學們來給你祝賀生日呢”,我頓時激動的有些不知所措,雖然我是個插班生,但是卻擁有這么多的新朋友,心裡別提有多開心啦,在吹蠟燭的時候,我竟然暈倒啦,睜開眼的時候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 ……

我給爸爸媽媽講述了夢中的奇遇,爸爸媽媽非常感興趣的問道:“你還想認識誰呢?”我想說的是:“讓我趕快睡著吧!”我想認識書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