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卡奇遇記-小說作文

茜卡奇遇記

西卡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今年12歲,上五年級。西卡的

學習成績在班裡,喔不!是在年級里頂呱呱的。西卡有著一頭金

黃色的頭髮,她還喜歡在那金黃的頭髮上扎一朵粉紅色的蝴蝶結

,可漂亮了!

今天,身為班長、風紀股長、學習委員、大隊長等職務的西

卡忙了一天,回家後立即躺在床上睡覺了。睡著睡著,西卡看見

一個小光點,接著又睡著了。

當西卡醒來的時候,她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這時

,一個長著三隻眼睛的怪人向她走來。“別過來!你是什麼人?

我這是在什麼地方?”西卡害怕地躲在牆角,用顫抖的聲音說。

“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這個怪人友好地說,“我叫一洋.約山,你就叫我約山吧。你一定覺得我很怪,沒錯,我是很怪。

因為我是來自火陽星的外星生物,也就是你們地球人所稱的外星人。你現在坐的是我最新研製的太空飛船上。我的國王叫我在地球上找位聰明的人來參觀我們的星球,於是我便相中了你。喔,忘了告訴你,我是火陽星AAA級的博士。”說完,還顯得很自豪。

飛船正以每分鐘1000000 千米的速度飛向火陽星,不一會兒

就到了。

“我的媽媽喲!”這是西卡下飛碟後的第一句話。約山帶著西卡來到了一個華麗的城堡里。“國王,地球人帶來了。”“喔,那就‘請’她去貴賓房吧。”國王抬起頭說。西卡發現國王的臉上也有三隻眼睛,其中額頭上的那隻眼睛特別大、特別圓、特別亮。

西卡一晚上都沒睡著覺,她望著天上的星星,想起了自己的媽媽,不禁流下了淚水。“餵!小姑娘,你還有心情在這兒哭,你們的星球都快要被征服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兒?”西卡還沒有反應過來。“我路路(火陽星對爸爸的稱呼)把你‘請’來,不是讓你來度假的,而是來用你做實驗的!實驗快成功了。等實驗成功了,就將這種病毒撒在你們的星球上,你們可就真的完了!”

透著月光,西卡發現對面的這個小男孩跟她差不多高,不過長著三隻眼睛。“你是誰?你說你為什麼要幫我,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呢?”“我叫一洋·約川。因為…因為……”小男孩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因為我…我喜歡…喜歡你們地球人,有…有兩隻眼睛,一邊一個,很漂亮,所以我要幫你們。”西卡發現,約川的臉紅了。

“好,那讓我們一起去拯救地球吧!”西卡拉著約川的手說。“好的。”約川的第三隻眼睛一轉,說道:“明天,我路路會讓你去訓練“卡拉路”,你好好表現一番,我路路一定會問你想要什麼,你就說你想要一瓶‘手指香水’。路路以為你愛美,一定會給你的。等你拿到香水後,我們就坐我的轉用飛碟飛向地球,你說好嗎?”

“好是好呀,可要‘手指香水’乾什麼?”西卡不解地問。“這你就不懂了吧,我只要將‘手指香水’里的香水倒掉,再將病毒大解藥灌進去不就好了嗎?”西卡點了點頭說:“好,就這么辦。”

第二天,國王帶著西卡來到了海濱表演場,一隻非常像海獅的生物呈現在西卡的面前,國王說:“西卡,如果你能將這隻‘卡拉路’馴服的話,我就賜你一樣東西,好嗎?”“沒問題,尊敬的國王。”因為西卡在地球的海濱表演場訓練過海獅,所以輕而易舉就將“卡拉路”馴服了。

“很好,很好!我非常欣賞你馴服動物的才華,說吧,你想要什麼?”“國王,我只想要一瓶‘手指香水’。”西卡小心謹慎的說。“哈哈…哈哈…女孩子就是愛美,好!我答應你。哈哈…哈哈…約川,拿上來。”“謝謝國王!”西卡高興大地說。

西卡拿到能夠拯救人類的藥水後,和約川一起坐飛碟來到了地球上。他們將藥水每一千萬分之一滴就做成一瓶藥水,賣送給了人類。

地球還會被征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