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奇遇記作文500字

一天,我在實驗室里做化學藥水,突然“嗖”的一聲,我被黑洞吸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我剛剛傳到那兒,就看到:街道上荒無人煙,樓房都無影無蹤。那兒的汽車就像積木一樣。過了幾個小時,我才知道這裡是小人國。這裡的樹和屋子都只有我們人類十二分之一的大小,這時,一個女人走了出來,遠望過去,只見她身穿白大褂和一件紅彤彤有褲子,她小的只有我的姆指大小。

突然,我的腳下發出了許許多多的慘叫聲,過了一會兒,我就被小人國的人抓到了警察局,立刻指認我是“殺人犯”,我火冒三丈,雙手隨意揮動了幾下,便從警察局逃了出去。迷迷糊糊中我逃到了一座大山前,小人國里的人們都微笑著說:“這座山是鳳凰山。”我蹲了下來,仔仔細細地摸著這座山的石頭,喔!原來是花崗岩製成的,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那些警察們又追了過來,我一手拿起了那一塊石頭,朝他們扔去,把他們打了個四腳朝天。

我又站在了山上,抬頭望了望天空。這時天上飛來了一群群燕子,它們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綠色的……真是美麗極了,它們像一個個音符,組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為這裡增添了許多生機。

忽然,天昏地暗,那個黑洞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向小人國說:“再見!”然後走到了黑洞,一個瞬間的鏇轉我回到了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