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奇遇記作文300字

終於來到了街上,真是熱鬧非凡啊,繁華的大街上叫賣聲,討價還價聲,聲聲入耳。這讓小小的布娃娃很是驚奇,心想:“大街上的東西真是漂亮,可惜我還是第一次見呢!平時都在家裡幫爸爸洗衣服,怎么可能會見過呢?”

終於來到了桃花國小,老師和藹地說:“小朋友,我叫瑪麗絲·亞克,你叫什麼?來乾什麼呀?”我說道“漂亮阿姨,我是來報名讀書的,我叫露可雅·淇紫!”瑪麗絲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明天才能報名喔!小妹妹,這裡的學費是10金幣!要知道,如果你的成績好,你可是有獎學金的!”“真的嗎!漂亮阿姨,那我明天再來!”露可雅高興的說,“再見!”

露可雅又來到了大街上,“真是太好了!居然有獎學金!”露可雅心想,這時露可雅正好走到了服裝店,哇塞!這裡的衣服真漂亮!

露可雅禮貌地問:“大姐姐,這條裙子多少金幣?”她指著一條白紗的短裙。“你叫我?”一位大概40歲的阿姨說。“嗯”露可雅說。“你嘴真甜!小妹妹,5個金幣!”阿姨說。

“我想買!給你金幣!”露可雅說,接著心疼給了阿姨金幣,阿姨接過金幣,給了露可雅裙子,露可雅跑到了衣櫃後面換裙子,阿姨說:“有試衣間!”露可雅雖然聽見了,但是她不知道試衣間是什麼東西,還是在衣櫃後面換了。她換好了後,走了出來。“阿姨,我漂亮嗎”露可雅問。“漂亮!”阿姨認真的說。

“謝謝!”露可雅說道,離開了服裝店,她一直走啊走啊,忽然,她意識到!她迷路了!於是她一直在森林裡轉啊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