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國奇遇記作文

第六天?還是第七天?我已記不起,我逃出來有多久了?

我坐在山崖邊沉思著。雨水由輕至重徐徐落下,無情地拍打著我的身體,但我沒有躲避。我相信雨水能夠洗刷我的心靈以及我那沾滿鮮血的雙手。

到底是甚么勾起我的殺人慾望?是我對母親的愛還是我對繼母的仇恨?還是,還是……

依稀記得當天晚上萬里無雲,皎潔的月亮如同鏡子般高掛在空中,四周一片寂靜,我只能夠聽到自己的唿吸以及嗅到四周充斥著的血腥味。在我眼前是雨具以窩插上利刃的屍體——我的父親及繼母。血仍在流,形成一個鮮紅色的湖泊。望著這兩具失去生命的身體,我不禁笑了,因為我將一份極為貴重的禮物送給在天國的母親,也給予父親及繼母最大的懲罰!至今我依然深信他倆是罪有應得的!是那個女人將我的母親迫上絕路!是她拆散了我美滿的家庭!是她教唆父親疏遠我!是她毒打我並破壞我的人生!她是一切不幸的根源!我恨她,我恨她!

一切已經結束了,我已失去了生存的目的,也迷失了自己。

遠處傳來了警笛的鳴聲,相信再過不久警察便能夠找到我。是時候了嗎?我相信是—將生命劃上句號的時候終於來臨了!我從山崖上飛身一躍跳往無盡的黑暗,黑暗有如鏇渦般將我吞噬。但我不害怕,因為我能夠和母親永遠在一起,同時我也重獲自由—那從仇恨中解放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