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奇遇記作文

上集回顧:這樣一個動作,更加激發了雪莉的“觀察”行動,這個女孩要做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一件事——折磨恐龍!(終於寫到第三部了,這下我該佩服自己的意志力了,哈哈)

折磨恐龍,幹這件事情之前,雪莉想了很久,畢竟現在站在自己前面的不是平常的蜘蛛螞蟻,而是在21世紀就已經讓人聞風喪膽的恐龍啊!“人家一抬腳就可以把你踩死,呼一口氣就可以把你吹上天,要是你雪莉稍稍惹它不高興了……你的大名就登在閻王爺的生死簿上了!”雪莉在腦海中聯想起自己被恐龍踩死時的情景了,頓時直冒冷汗,感覺自己甭說是折磨恐龍了,估計最後應該被恐龍折磨的體無完膚。

“喵嗚~”懷裡的凱蒂終於叫了一聲,沒想到眼前的恐龍聽了,仿佛遇見了朋友,一個勁的跟凱蒂用奇怪的“火優習”交流著,使在一旁看著的雪莉一頭霧水,摸不著頭腦。

“哈嘍,親愛的恐龍老兄,好久不見埃哎呀,最經長胖了啊,生活的咋樣啊,肯定被你姐欺負了吧……”凱蒂不停地跟恐龍交流著,畢竟,這是它“結義”的老哥。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這位恐龍大哥。這隻恐龍名叫凱撒,跟凱蒂是結義兄弟,結義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們都姓凱。時間大概在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前,凱蒂也曾經來到過這個地方,就在這裡認識了凱撒,它們聊得十分投緣,就結義成了兄弟,並發明了一種新語言——喵龍語,目前世界上只有凱蒂和凱撒聽得懂的語言。

“呵……”凱撒顯然被自己的義弟弟弄得怪不好意思,只能用一些語氣詞做掩蓋。“哪個哥哥希望自己的弟弟聽到自己被人欺負呢,多不好意思埃”所以,凱撒儘量不在弟弟面前提到自己的處境,以免捅出什麼大的簍子。

“哥哥,你騙貓!”凱蒂突然叫道。

不瞞你們說,其實凱撒天天被其他恐龍欺負。因為,像它這種喜歡吧心情寫在臉上的恐龍,已經把所有事實都寫在了臉上,只要稍稍一觀察,就馬上能察覺到,也難怪細心的凱蒂能馬上看出來。

“呃,弟弟,不瞞你說,我……”凱撒知道弟弟已經察覺出來了,便一五一十地將事情娓娓道來。

“太過分了”凱蒂猛地大吼一聲,“怎么可以這樣?!”

“完了!”凱撒在心中默念,早知道凱蒂會這樣,它就不應該扯到這個話題的,要知道凱蒂一發怒,世界末日肯定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