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奇遇記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蘋果。雖然我只是個蘋果,我也有遠大的理想:我要去環遊世界。不,不,不,你們不要笑,我是說真的。我已經成熟了,我可以離開樹媽媽了,我要開始我的旅程,去環遊世界啦!

蘋果樹下有一個常客,他天天坐在樹下,研究我們為什麼往下掉。你們說他傻不傻?不往地下掉,要不然還往天上飛?那我豈不是成仙了?你們問我為什麼要講他?那是因為今天我掉下來的時候正好砸中了他。你別說,那傢伙被我一砸,腦子突然開竅了,提出了“地心引力”一說。雖然我不懂什麼送“地心引力”,但我知道為什麼我成不了仙了。

後來我被一個路過的果商撿到了,他把我放進了倉庫的箱子裡。我覺得自己是被運走了,箱子搖搖晃晃的,弄得我頭昏眼花,透過箱子的縫隙往外看,我到市場上啦!

我被一個長得特醜的老巫婆買走了,她將我帶進了一個房間裡,特地給我“泡”了個澡,不過這味道真有點怪!

她把我和許多蘋果放在一個籃子裡,帶進了森林,它走到一個母艦大聲吆喝道:“賣蘋果了,賣蘋果了,新鮮的蘋果……”原來她是為了賣了我呀!

屋裡走出一位姑娘,哇塞!她真的好漂亮啊,我要為的打call!姑娘買了我,但她只咬一口就昏過去了……我並不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因為我滾進了一個小角落。

我等啊等,等啊等……終於有一個叫賈伯斯的把我撿了起來,他仔細地端詳我,過了一會,他拍著腦門說:“有靈感了!”

自從沒有那以後,我可出了名!好多人手機背後都有我,我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