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金龜子奇遇記作文1000字

在出發回江西老家的前一天下午,我在陽台上看到一隻綠色金龜子……

一個下午,我飛到高處一戶人家陽台上乘涼。天氣太熱,但這家人開著空調,讓我感到非常舒適,忍不住睡著了。

“砰!”一陣巨響聲驚醒了我。我抬頭望向四周,“天吶!”我驚叫一聲,我被一個透明的不明物體罩住了,我猛一下睜大雙眼,發現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好奇的盯著我。我用頭用力頂這個透明物體,可是這個類似杯子的東西太重,我雖然在金龜子中是個比較強大的一類,但這個東西太重,光我一個人是抬不動的,我只好用金龜子的拿手好戲——裝死。

我六腿一縮,頭一搖,開始裝死。我用雙眼偷偷看著那個把我抓住的小女孩,她慢慢起身,轉身回房間,我大鬆一口氣,以為她不再過來了,我裝死成功了,但那個女孩又過來了,手中拿著一個小盒子。

接下來的事在我記憶里有點兒模糊,我只記得小女孩把我弄進了那個超小的小塑膠盒裡。那可真是一次可怕的經歷啊!

我像一個犯人一樣被關在那個盒子裡。在那個鬼地方,我除了能伸伸腿腳,動動手,別的事都做不了,我恨透了那個女孩,恨不得我是一個巨蟲,一口吃了她這個壞女孩!

時間就這么過去了,轉眼間到了晚上。我餓極了,眼巴巴的看著那個女孩和她爸媽吃飯的情景,不禁流下了口水。我不知道爸媽怎不樣了,現在肯定急著找我,記得小的時候,我去外面玩,被一個男孩抓住了,最後還是老爸救的我。剛要哭,關我的盒子打開了,女孩把一片大白菜葉子送了進來。

因為我餓極了,所以我不一會兒就吃完了這片葉子,飽餐一頓之後,我又開始頂門,可是還頂不開,我就這樣一直頂啊一直頂,把清晨頂來了。

一大早,那一家人就開始收拾東西,到外忙碌著。眼看就要到中午了,我急得跳來跳去。終於到了下午一點,女孩拿起我,把我帶上了車。“佳瑜!”一位拎著手提箱的女士走到女孩面前,“你忘記拿東西了。”我一聽,立馬知道那女孩叫佳瑜。車門關上了。一聽說他們要去江西,我嚇出了冷汗:“江西離杭州可不近,小轎車起碼要跑五六個小時!到時候我還要不要回家呀?這一切都是女孩,不!佳瑜害的。”

經過漫長的六小時,車子停了。眼前是一個村子,每個房子都是用水泥造成的,房子前還有花園,非常壯觀。因為已經是夜晚了,我非常疲倦,可是我怎么也睡不著,就這樣度過了漫長又恐怖的夜晚。

第二天,女孩和她的夥伴拿來一根繩子,抓起我,企圖綁住我的腳,有人居然還用鉗子鉗我!我氣得咬了一口那個鉗我的人。我這悲慘的命運,大人們也把我抓起來,把我綁起來,綁完後,女孩牽著我到處跑,我的腿都要斷了。趁女孩和其他孩子玩的時候,我咬斷繩子逃走了。

我終於自由了!現在我還在江西,也許女孩回到杭州了,可我並不想回去。再想想,能從杭州到江西的蟲子還真不多,我也許是第一個從杭州穿越到江西的蟲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