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奇遇記作文500字

我躺在床上,閉上眼睛進入夢鄉中,突然我發現自己來到了小人國。

這裡風景如畫,碧綠的湖水就像一面鏡子,把高大的山都照在了上面。我在這就像一個大巨人,伸手可及,天空中的一隻小鳥飛來飛去好像在跳舞,池塘里的小青蛙在練習唱歌,池堂里的小魚在荷葉下玩耍,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這是多么美的一幅畫呀!我輕輕地吹一口氣,就好像太陽都吹走了。忽然,發現旁邊有一個小城堡。我小心翼翼地把門打開,發現裡面有一位公主過生日。在舉行生日派對呢!公主看到我對我說:“你也是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的嗎?”因為公主太小我只能趴下去和公主說話,我小聲地說:“我很想參加,但是我太大了進不去”。公主聽了讓力氣最大的士兵把城堡里所有的東西都搬出來了,我把桌子上全部的食物都吃光了,這還不夠塞牙縫的。突然來了一位女巫,我一口氣就把她吹跑了公主為感謝我,她讓一萬個小裁縫給我做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公主還給我準備了一個曲奇做的別墅和奶茶做的游泳池的地方,這些吃的可以給小人國所有的小人吃上兩年。公主帶我來到竹林里,我發現這裡有兩隻拇指大般的小熊貓在睡覺,讓我想起了在家睡覺的兩個小弟弟,我拿起一隻小熊貓放在手心上,它們就像一個小肉糰子。

“起床啦,要遲到了喲”。媽媽大叫。醒來一看,我怎么還在房間裡?我不是在小人國里嗎?喔,原來我剛才是在做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