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山奇遇記作文500字

兒時的童年,過得豐滿而又充實,在我的記憶里怎么也忘不了……

一次我和姥爺去梁徐尋找菜花的美麗即芬芳,卻偶然遇到了一座美麗的石山。因為是偶遇,所以我們並不知道這座山的任何信息。姥爺在陌生的情況下,緩緩的靠近這座石山,而我,在這更是喜上眉梢,又蹦又跳的奔向了這座美麗的“山”。哇!在近處的感覺根本就是和剛才完全不同嘛:幾塊超大的巨石橫放在眼前,一條寬寬“秘道”。簡直是亮瞎了我的眼睛,用一個詞來形用,就是鬼斧神工!

走進密道,裡面還有一節階梯,直通山洞“二樓”(我給他分的層)。二樓有一泓清泉在天然形成的凹陷區域緩緩流淌。朝後背一望,一條長長的、寬寬的河,碧綠的河水倒映著藍藍的的天,讓人心底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仔細走走,一個觀音菩薩的大理石雕像便展現在眼前,不禁讓人心裡充滿了神聖的光輝。

繼續前行,第三層的風光會更讓人驚喜。無限風光在頂峰!這就是頂峰,登高望遠,梨園裡,千樹萬樹梨花開,一朵朵梨花,綻放枝頭,搖曳在春風之中,雖不比牡丹的華貴富榮,卻一朵朵的俏美纖秀。美而不俗,似玉一般潔白,沁人心脾,讓人神往。

“卡卡卡”,我拿起的相機,將這美景永遠珍藏!這裡的美景已經深深的留在我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