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紐扣奇遇記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位小女孩叫糖糖,她有一件非常漂亮的衣衫,衣衫上有一顆非常迷人的小紐扣。就在糖糖跑步時,那顆迷人的小紐扣就從她的衣服上掉下來,掉進了草叢裡。

小紐扣掉進草叢,被摔暈了。過了好久,小紐扣慢慢睜開了眼睛:剛才是白天,現在怎么一下子就變成黑漆漆的夜晚了。小紐扣發現周圍有許多縱橫交錯的東西他。他害怕地說:“難道這就是我在電影電影裡看到過的大怪物嗎?”小紐扣說完被大怪物嚇得大哭起來,一旁進入夢鄉的小螞蟻被哭聲吵醒了,小螞蟻跑過來問:“小紐扣,你為什麼在這裡哭呀!”小紐扣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小螞蟻說:“那你和我去小喜鵲家住一晚吧!”

他們來到了小喜鵲家,小紐扣被這吸引住了,小喜鵲家的牆是用蘭花做的,床是用曇花做的,這讓小紐扣更有了家的感覺。

第二天早上,他們來到了小蝴蝶家,小蝴蝶聽了小紐扣的遭遇,非常同情,小蝴蝶決定帶他去找主人。第三天,小蝴蝶飛到糖糖家,把小紐扣放在窗台上。

糖糖回到家,驚訝的發現小紐扣出現了,高興地大叫起來:“這是我找了好幾天的紐扣嗎?我終於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