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奇遇記作文700字

哇!太熱了!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我,被那火焰四射的大太陽給熱醒了,讓我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睡眼惺忪的我,不得不從那柔軟的床上“爬”下來,準備下樓吃早餐時,突然,一道光芒直直的朝向我,叫我不得不閉上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哇!我居然來到了童話王國,所有的玩具、玩偶居然都栩栩如生的動了起來,我驚訝的看著這些“怪獸”。忽然,後面有人拍拍我的肩膀,我心想:“會是誰呢?應該是我其中一個玩偶吧!”便轉了過去,看到了一隻手上拿紅蘿蔔的小兔子,長得和媽媽送我的小白兔玩偶簡直一模一樣!但是,我不能確定,因為,它的頭上多了一個小小的粉紅色蝴蝶結。

我彬彬有禮的問:“請問你是誰?”

小兔子說:“主人,我是美美呀!您忘了嗎?”

我又問:“那你為什麼有粉紅色的蝴蝶結?”

美美說:“是它送給我的。”美美指向對面那位戴黑色帽子的小兔子,但是,那是個帥氣的男孩子。

美美羞答答的,又說:“它叫做勇勇,上次還送我一件像白雲般潔白的裙子呢!”我聽了好驚訝,居然有男孩子會送東西給美美呢!因為美美是一隻兔子啊!

美美先向我介紹許多各式各樣的村落及小鎮,還有獨一無二的房子造型,甚至還有不同形狀的樹木、小花和小草,它們都綠意盎然,在微風中搖曳生姿;接著,它帶我去拜訪它的好朋友……等,它們都長得“人模人樣”,叫我大開眼界,吃驚不已!

正當我們準備回家吃晚餐時,忽然,一陣強風把我們給吹了起來,美美掉在地上受傷了,而我卻被那強風吹走了。正當我哇哇大哭回過神來時,我已經躺在軟綿綿的床上了。我心中充滿疑問的想:“這會是夢嗎?”但這並不是夢,因為美美的頭上真的有一個粉紅色的小蝴蝶結。我想了老半天,到底是誰送它的?它突然向我眨了一下眼睛,嚇得我張口結舌,半天說不出話來!這到底是一場夢,還是一場奇遇呢?醒來的我,都已經糊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