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奇遇記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打開電腦,登入QQ,咦?怎么多了個好友?這時,對方開口了:我是虛擬少年,請馬上打開信箱,有一份大禮物送給你啊!我好奇的打開信箱,發現這裡多了一封郵件:《網路王國》。郵件里有個程式,我點擊運行程式,一道白光從顯示器里射了出來,讓我睜不開眼睛。

你好一個眉清目秀的少年出現在我面前,我就是虛擬少年,從你的介紹里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我已用這種特別的方式邀請你來網路王國做客。網路國?我向周圍大量了一下,跟現實世界差不多嗎!

虛擬少年帶我來到他家做客,他媽媽熱情地招呼我來,現實世界的小客人,快吃糖!我拿起一塊藍色的糖,問:這是奶糖還是朱古力糖啊?都不是,是你們最喜歡的泡泡糖(堂),喏,紅色的是Q糖(堂)。兩種糖我都嘗了一下,味道酸酸的,吃起來沒有玩起來感覺爽啊!

吃完糖,虛擬少年帶我去逛街,我們來到大房子前,門口的木牌上寫著聊天室。我們走進去,房子裡面有一台機器,虛擬少年按了兩下按鈕,機器吐出兩張紙條,他給了我一張,我一看,紙條上寫著:36161664。虛擬少年解釋道:這是聊天號碼,不要弄丟了喔~!我說:這就是Q號吧!他連連點頭,你們現實世界就是這么稱呼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