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老師奇遇記

司馬老師失蹤了!同學們都在焦急地尋找司馬老師。事情發生在一天早上,司馬老師在為四(3)班的同學上課時,當他講到恐龍蛋化石的內容時,只見一道白光出現在老師的上方,一下子,司馬老師就不見了。

已經過了幾天時間了,全校的同學和老師找遍了所有的地方,都沒有發現司馬老師的蹤跡。老師到底去哪了呢?同學們都在議論這個話題。這時,學校的大門口開來了一輛跑車,從車裡下來一個人,手裡抱著一個恐龍蛋化石,同學們仔細一看,是司馬老師。“司馬老師回來了!司馬老師回來了!……”同學們驚呼著。

“司馬老師,怎么回事?”“司馬老師,這幾天你去哪裡了?”“司馬老師,這幾天你過得好不好?”……同學們搶著問道。“同學們,別著急,我很好。這幾天我好像進入了一個尋寶路程,我慢慢講給你們聽吧!”

“那天我正在給你們講課時,突然眼前一亮,就失去了知覺。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坐在一輛跑車裡,旁邊放著一些工具和一把高壓水槍。我也不管了,開著車就上路了。白天的時候,都沒發現什麼危險。可是有一天晚上,我來到了一個大峽谷。漆黑的夜晚,一個人在深深的峽谷中,心在”怦怦“地跳。越是害怕,越是會發生事情。在半山腰上衝下來幾個長毛怪,綠色的眼睛,紅色的長舌頭,一身怪怪的毛,就像電影中看到的怪物一樣。它們跳著攔住了去路,也許我會才為它們的食物。望著四周漆黑一片,肯定不會有救兵了,我只好自己想辦法了。這時,我摸到了高壓水槍,我把它拿在手裡,對著幾個怪物就沖了過去。怪物們左躲右閃,我憑著超級跑車的高速左衝右突,終於衝出了它們的包圍。猛開了一段,我才把車停下來,長長地吸了一口氣,撫摸著水槍和車,這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哪!接下來的幾天有驚無險的過去了,最後到了路的盡頭,那是一個山洞,我來到裡面,看到洞壁上有許多恐龍的圖案。我不由一喜,我不是要給同學們講恐龍的課文嗎,要是我能挖到恐龍蛋化石,那不是太好了嗎?不多想,,我從車裡拿來了工具挖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天時間終於挖出來了。由於我過度疲勞,舉著恐龍蛋化石狂歡的時候暈了過去,等我醒來時,我已在校門口了。

鈴聲響起來,司馬老師抱著恐龍蛋化石來到了我們四(3)班。“這恐龍蛋化石……”瞧,司馬老師又開始津津有味地講起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