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記作文1000字

“呼呼呼”北風正大聲地吹著自己輕快的口哨,他們知道,冬天就要來了……

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冬天,這個冬天漫長無比,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像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多多是第一個從睡夢中醒過來的,他望了望窗外那一片片白得像牛奶一樣的雪花。他笑了笑,便叫醒了自己身邊的小夥伴,他們分別是:大大,小小,少少,上上和下下。小小的打了個長長的哈欠,生氣地說道:“我還沒睡夠呢!”為什麼他們要在冬天最寒冷的時候起床呢?因為……他們要去尋找各種各樣神奇的國家了。他們準備好了各自的行李,準備出發了!雪地上留下了他們一步步走過的痕跡。

走著走著,突然,一聲狼嗥傳進了他們的耳朵里“嗷嗚~嗷嗚~”小小被嚇了一跳,懾懾發抖起來,小聲地說:“早知道就不出來了,現,現在怎,怎么辦?”上上插了一句:“噓,別亂說話。我們一定能走出去的。大家跟著我,別亂走。”大大和少少回了一句:“好。”忽然,背後的大樹猛地跳出一隻飢腸轆轆的大餓狼,正直勾勾得盯著他們,不讓自己的獵物逃跑掉。就在這時,草叢邊又跳出了幾隻大狼也盯著他們,當然,他們逃不掉了。多多掏出了自己心愛的寶劍,準被迎戰,大大也拿出自己的弓和箭,瞄準一隻大狼。那時十分寂靜,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可以清楚得聽見,更別說其他東西了。“嗖,嗖,嗖”三支箭一齊放出,三隻大狼倒下了,還有四隻大狼。輪到多多了,多多跑了過去,幾下就勝利了。他們休息了一會,繼續向前出發了。

沒過一會兒,小樹林消失了,出現了一片跟天堂般一樣的美景——草原。那兒有小鳥,有牛,有羊,啊!太漂亮了!終於,他們走進了一個國家:水城。一進水城,多多等人都飛了起來(因為他們進了水裡,當然就會飛了起來),很奇怪,他們居然可以在水下呼吸,告訴你吧,這水不用潛水器也可以呼吸,很神奇吧。水城的房子都是用水做的,在水房裡,可以體驗太空漫遊和太空進食,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還有呢,水城賣的東西也是很有特色,比如:魔水,神水,自來水和密碼水。我來介紹兩樣1。自來水:你喝也喝不完,它會自己幫你補充水份。2。密碼水:就是告訴你個密碼,就只有輸入密碼才能喝。多多他們逛了會街,就回賓館睡覺去了。他們打算明早再去水城逛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