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1)

我們每天都會回到自己的家,住在自己家裡,你是否有發現我們現在的房子有許多缺點呢?比如:房子住久了會變舊;人口增多房子會住不下;遭遇颱風,房子會被風颳倒。

可是,未來的房子就不是這樣了,這是一種多功能房子,是21世紀科學家發明的新產品。

走進房子,你會發現牆上有一排按鈕,這些按鈕都有種種用處。如果房子住久了,房子舊了,你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房子就會變新;如果人口增多了,你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房子就會立刻變大;如果你覺得房子樣式不好看,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房子上就會出現許多樣式的房子,你就可以直接選其中的一個樣子了;如果刮起來颱風,你只要按一下青色按鈕,房陰陽怪氣就會出現一道防護罩,把颱風隔在外面,這樣,房子就不會被颱風颳倒了;如果你想出去旅遊,只要按一下藍我按鈕,房子就會出現一個大螢幕,裡面會有一個地圖,你想去哪裡,只要用筆點一下,螢幕上就會有你想去的地方,你只要走進去,就會到達那兒;如果你要去海底世界,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鈕,房子就會沉入水底,你不用擔心溺水,因為房子一下水就會被一個氣泡包圍住,房子還會不停地製程過氧氣。

怎么樣,這就是未來的房子?很有創意吧,你喜歡嗎?

四年級:翟欣睿

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2)

你們夢想的電腦住宅是什麼?先來聽聽我所夢想的吧!

我夢想的電腦住宅屋頂有“紫外線天氣探測儀”它會根據室外的“空氣品質”、“空氣濕度”等數據來調節室內溫度,讓小主人感到方便和舒適。

院子的大門有防盜裝置,它會用紅外線進行全身掃描,檢查是否有危險物品,如果有,它會進行安全措施,並等待主人回來處置。如果沒有危險物品,他就會被放入院子,出來時還會用紅外線進行全身掃描,看看是否偷了東西,如果是,照樣進行安全措施。

到了客廳,你會發現並沒有幾樣東西。原來,不必要的物品會被放入地板下的“貨櫃”,哪時後要用,哪時後就把它放出來。

你再上樓到廚房,你會發現連鍋碗瓢盆也是用電腦控制的,你只用告訴它你要吃什麼東西,它就會自動給你做好,也不會管你要的是什麼。

你進入臥室,躺在床上,你說上一句“休息”,整棟房子便進入休息狀態,比如關閉不必要的燈光啦、大門不讓人進入啦之類的。你再說需要什麼樣的場景,你就會躺在你所需要的夢幻場景。

怎么樣?很羨慕吧?別羨慕了,你長大說不定就會用上這兒棟屋子了!

四年級:魏文秀

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3)

今年,我已經35歲了。我在1個非常豪華的社區買了1間380平方米的房子,有4個房間。

我和我的媽咪,爸比,老公,還有女兒一起住進了這個房子。

一進門香氣紛紛而來,這是玫瑰香味。客廳就在右手邊,裡面有著高端,大氣的沙發,一米長的桌子有可以儲存,提供食物等功能,電視牆有著提供光線,讓人放鬆的功能,電視呢有著全世界的電視頻道,如果,您生日了,或者,要搞其它節目,那么,電視牆旁邊有個按鈕,它可以更據您所想像的裝飾就會在這個380平方米的房子展示出來。廚房有個機器人可以幫您做菜,而且它使用的煤氣是新型的無味氣體,不會爆炸,不會中毒……浴室會按照你所制定的時間去放水,還可以幫您保溫呢!房間裡有個按鈕您一按下去就會將您的房間的窗自動關閉,空調系統的風力減弱,沒有關閉的電腦自動關閉……如果您躺著床上睡著了的話就會夢見好夢。還有個小型的學習屋,進到裡面你不會討厭學習也不會吵吵嚷嚷的,只會安安靜靜地在那做功課,學習,看書,還有個小精靈為你輔導功課,餓了的話廚房裡的機器人會把食物端到你的身邊,然後,你吃飽了機器人就會來到你的身邊把食物端走。

看來我買房子是買對了呢!

四年級:夜光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