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飛

我是一名普通的國小生。喜歡看著藍天,看著自由的小鳥盡情地嬉鬧。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活潑幽默的假小子,可他們都不曾了解我。其實我也很喜歡安靜,特別是望著湛藍的天空。於是,我有了一個願望:我想飛!

我以前也爬過樹,是我們村裡的一棵大的榕樹。我咬著牙,手緊緊抓著樹幹,用盡全身的力氣,才爬到一個最低的粗樹杈。我小心地坐上去,微風吹著我的辮子。我感覺自己變得很高大,很驕傲。看著下面螞蟻般大小的草,我感覺我想飛到白雲間。

鄉下孩子有一片綠綠的草地,躺下去,和躺在床上沒什麼兩樣兒。那時有一個木板鞦韆,我盪得很高,跟飛起來一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意識的鬆開了手,飛起來了!我往前一跳,落到地上,腳穩穩噹噹地落到地上,也感覺不到腳疼。剛才我的感覺很激動,也許這就是我第一次“飛”吧!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空中,摘下一片片的晚霞,為家人做被子。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月球上看看嫦娥和玉兔,和她們一起跳舞一起歌唱。

假如我會飛,我要向北飛,去遊覽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想看看那條在外太空能看到的唯一的地球建築物,那條曲折蜿蜒,象一條巨龍一樣的雄偉長城。

假如我會飛,我要帶上千萬顆種子灑在沙漠裡。

我想飛,哪怕前方會有風雨;哪怕希望很渺茫;哪怕這不現實。我都想飛……

山東東營廣饒縣大王一小四年級:絢麗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