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一天作文

20年後的一天作文(1)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來到20年後。我看到了那時的科技十分發達,人類發明了光能汽車、智慧型按摩床、不斷水的筆……

但是,地球也因為人類開發過度被科學家發現將在十年後爆炸。到時將有三分之二的人會死亡,剩下的三分之一的人將乘坐神舟50號飛船移民到月球。

但在月球上生活的人只能生活在氧氣空氣罩中,因為月球上的空氣稀少,人們不能像在地球上一樣自由地呼吸。但人們還是不思悔改地過度開發資源,月球上的資源也越來越少了。

這樣的舉動驚動了生活在其他星球的外星人。外星人每天都會來攻擊人類的氧氣罩,人們了不斷地反擊反星人。

突然有一天,外星人的大部隊突然襲擊,人類的軍隊很快就被消滅光了,整個月球變成了一個巨型火球,人類就這樣永遠滅亡了……

這時候我突然從夢中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呀!

福建三明永安市北門國小四年級:蔡克磊

20年後的一天作文(2)

今天,我要用我的穿越器穿越到20年後。媽媽一而再,再而三地叮囑我要帶好行李,因為我要在那裡過一個晚上。準備好行李,我激動地出發了。穿越器唰――地一聲,就沒了。

我到了我的目的地。我買了一輛太陽能汽車。我發現太陽能汽車不但外表好看,質量好,而且功能齊全。它一共分為四層:第一層是放背包行李的;第二層是休息放鬆的,可以為你播放想聽的音樂,可以為你按摩;第三層是專門準備早點的,假如你上班來不及吃早點,它就會自動給你送上香噴噴的早點;最上面一層才是駕駛室,只要你在電腦上輸入你想要去的地方,汽車就會自動帶你去。太陽能車子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可以吸收太陽能,不需要加油和充電,節能又方便。

但是,因為人類過度開發,地球的環境已經嚴重破壞了。地球上已經看不到樹了,四周都是用塑膠做的假樹。花兒也綻放不出平常那樣美麗的笑容。空氣也不是以前那么清新,有一股刺鼻的味道,人們上街都要戴氧氣罩。天空也不像原來那么湛藍,潔白的雲已經變成烏雲密布,擋住了陽光。天空中沒有任何鳥類在自由地飛翔。

於是,我連忙回到穿越器,心想:“沒有氧氣的話,我可能不能在這裡生活。上街還要戴著氧氣罩,可真麻煩啊!”於是我啟動了穿越器,回到了家裡。

我的穿越器一回來,我就馬上告訴我的朋友們,一定要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我還告訴他們不愛護大自然,未來會有什麼樣的可怕事情發生。

二十年後的地球太可怕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地球。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門國小四年級:陳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