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的滿分作文:夢中世界

在一個晚上,我夢見了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大森林,森林裡住著一群動物。它們整天都在那裡玩樂,吃、喝、睡永不擔心,日子過得十分愉快。

有一天,小白兔突然把大家都叫來了,還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我們的森林有什麼好處呢?”笨重的大象第一個回答:“我們森林裡的河水又清又甜呀!”機靈的小松鼠想了想,說:“我們森林裡的樹又高又大很容易爬,這就是它的好處了。”雪白的小兔子接著說:“森林裡的樹木還能夠給我們帶來新鮮的氧氣,給我們很大的幫助。森林裡的水還能給我們止渴。”小白兔繼續問:“不知道未來的世界會是怎么樣的呢?是會像現在一樣美麗,還是會烏煙瘴氣呢?不如我們製造一架時空機,讓它載我們到未來世紀看一看。”大家都齊聲贊成了。

日子過的真快,轉眼間期待的“時空機”做好了,這都是小白兔們的努力得來的。它們快樂地坐上了時空機去了21世紀,也就是現在。它們來到了21世紀後,又是開心又是驚訝。開心的是它們看到人們發明了不少交通工具,如火車、汽車、飛機、輪船等。但這個全新的世紀有使它們感到無比驚訝。為什麼呢?因為它們看到這些方便的交通工具噴出了許多廢氣,污染了環境,大家一邊走,一邊紛紛的說出自己的意見。當走到垃圾桶邊時,小松鼠看到人們亂扔垃圾,怒氣沖沖的說:“現在的人怎么這樣沒公德心,明明知道前面有垃圾桶,而又不把垃圾扔進垃圾桶。”它們走著走著,來到小河邊。大笨象看見許多人把垃圾扔進河裡,又說道:“水是人類的生命資源,人們不但不好好保護水資源,反而破壞它,真狠心。”小白兔好奇的說:“不知道我們的大森林變成什麼樣了呢?不如我們一起去看看吧!”大家同意了。

它們來到大森林裡。感到十分悲哀。它們見到的不是那高大挺拔的樹木,不是那綠油油的小草,更不是清甜的河水。它們看見的是人類正在大量砍伐樹木,嚴重污染水資源的情形,大家不能阻止又愛莫能助,因此,大家都傷心得落淚了。

大家看到這些情景,感到十分失望,打算回故鄉,誰知,就在這個時候,時穿機已經被損壞了。“既然我們回不去了不如幫地球恢復原來的樣子吧!希望人類能受到啟示,保護地球。”小白兔說。

它們贊成小白兔的說法,找個地方,議論起來了。靈敏機智的小松鼠說:“地球只有一個,保護地球應從小時做起,不隨便扔垃圾,不亂吐痰。”聰明的猴子又說:“人們不應大量砍伐樹木。”笨重的大象接著說:“水是人類的生命資源,要好好保護它,”威武的大老虎也不甘落後,答:“人們發明的汽車噴出大量廢氣,應在公路兩旁栽多些樹,這樣才能保持新鮮的空氣,既能吸廢氣,又能呼氧氣,不是一舉兩得嗎?”大家提意見,小白兔把大家說的寫在紙上,派給人們。

小白兔終於寫好了,大家都來幫忙派宣傳單。它們一天一天地把宣傳單派出去,它們的行動感動了人們。從此以後,地球恢復了原來的美麗… …

突然,我從夢中醒來了,噢!原來天已經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