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為自由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有的人渴望飛翔,因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萬物的奧妙,讓人有一種充實的快感,你會渴望什麼呢?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500字怎么寫呢?本文是小編整理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500字的資料,僅供參考

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500字一:渴望

“渴望”在字典是“迫切的希望”的意思, 每個人都有其心中的渴望。小鳥,渴望在藍天上自由飛翔;小樹,渴望在暴風雨中磨練成中;父母,渴望子女快樂健康成長。而我呢,也有著許許多多的渴望,下面就讓我一一道來吧!

我渴望得到理解。因為大人經常在某件事中不考慮小孩子的意見,不去聽小孩子的心聲就毅然決然判定孩子必定是錯的,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小孩子身上。比如說周末本應該好好放鬆一下了,大人卻按照自己的想法,規定了你現在要做什麼,等下要乾什麼,這一天你要乾什麼,孩子沒有一個當家做主人的機會。再比如說要寫作文了,你想寫小說,而一個大人偏偏衝過來,不顧你的感受,非要讓你來寫校園生活,你高興不高興?

我渴望成長。趕快長大成為一個大人,因為一切事情都是大人說了算,不把小孩子放在眼裡。只要當了大人,就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一切,還可以幫父母做更多的事情,並在社會中磨練自己,鍛鍊自己,然後做自己想做的工作,賺錢養家。自己買房子,享受自己的血汗錢,滋味一定不一樣。而且長大了,會做的事情也多了。

我渴望快樂。因為現在仿佛憂鬱充滿的生活,“親人離去了”、“老師批評了”、“受人欺負”了,都會讓淚水充滿雙眼。而我希望每一天都充滿歡聲笑語,生活中沒有悲痛和傷心。如果我們這么小就有如此多的煩惱,那長大豈不是愁死?活著就該快樂、精彩,和夥伴們打打鬧鬧,做自己喜歡的事,那就最“快樂”了。

我一直相信,並沒有“渴望不可及的事情”,只要我們用心去做了,盡力去做了,渴望都會變成現實!

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500字二:渴望

[500字] 常義洋

世界上有許多渴望的東西,野獸渴望動物、小鳥渴望食物,莊稼渴望陽光、人們渴望水源……而我,卻渴望信任。

那是發生在星期日的早晨,我一覺醒來,睜眼便看見爸爸那親切的微笑,正當我納悶時,爸爸開口了:“寶貝,你有沒有看見我的一百元錢啊?今天早上我發現它不見了……”“怎么?爸爸說懷疑我偷拿了他的一百元?”看著爸爸懷疑的眼神,我的心好像被誰揪的一樣疼,為什麼?為什麼?爸爸第一個懷疑的人竟是我!我頓時眼角便濕潤了,委屈地說:“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拿你的錢!”說完便把房間門關了起來,躲在房間裡,傷心地哭了一個上午,為的,只是逃避爸爸那懷疑的眼神……

下午,媽媽加班回來了,沒見著我,便著急的問爸爸,爸爸說:“她偷了我的一百元錢,我問了她,現在她正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呢?”“你是說放在你床頭柜上的錢嗎?我以為那是你多餘的錢呢,我把它放在抽屜裡面了。”“什麼?你怎么不早說,我真的錯怪她了?”說完,趕緊讓我把門打開,把我摟在懷裡說:“對不起啊,我以為是你拿的,因為家裡只有我和你,我才會懷疑你的,對不起……”我聽了,破涕為笑,說:“沒關係,不守我可是你的女兒,怎么可能偷自己家的錢呢,所以下次不可再懷疑我了,好嗎?”“好,我的好女兒!”說完,我們都笑了。

通過這件事情,爸爸已經完全信任我了。我呢,也沒有背叛自己的承諾,拿什麼東西上,都會先徵求一下爸爸媽媽,才會去買。現在,我們已經成了互相信任的一家子,因為信任,讓我每一天都生活的多姿多彩,被信任的感覺真好啊!

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500字三:我的渴望

黃曉

風,輕輕的吹,陽光慢慢地傾瀉;樹枝,吱呀地搖曳,小樹葉,沙沙作響,多么美好呀!可我的家……

我的老爸在家中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不管,然則老媽總得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操心,就因為這個吵了不少的架,這不,這根導火線又被引爆了。

“你呀你,什麼都不管,家裡不管外面也不管,就知道玩。”你們可別以為老媽在訓我,她這是在說我老爸呢!坐在電腦前的老爸無動於衷,還玩得不亦樂乎,時不時發出“嗒嗒嗒”敲擊鍵盤的聲音。這時,老媽按捺不住了,“火山”終於爆發了,氣沖沖地對著老爸說:“說得就是你,你說你幹活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你懶死吧。”“哎,那不還幹了三天活嗎?”“家裡家外事事都是我操心,你幹啥了?”“我……我……”老爸說不出話了,“反正我就是幹了,乾累了就要休息休息,這叫勞逸結合。”“你強詞奪理。”“哼。”老爸老媽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來,唾沫星子滿天飛,到處瀰漫著火藥味。老爸拿出他的殺手絕招,說了一大堆道理,反正我一個沒聽明白,媽媽也正糊裡糊塗的。老媽也不甘示弱。開起“機關槍。”“哇啦哇啦”,那氣勢決不弱於老爸,不愧為一代女中豪傑。戰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我偷偷溜了出去。仰起頭來望著星空,漆黑的夜空中鑲嵌著幾顆“鑽石”,那么耀眼,一顆流星划過天際,夜空的微笑多么美麗,要是爸媽也微笑得那樣的燦爛……想起昔日快樂、幸福的一家人。那時,爸爸每天和媽媽一起做飯,兩人合作演奏“餐具交響曲。”還時時從廚房傳出一陣陣笑聲好,有時我也去湊個熱鬧。他們總說:“大人講話,小孩子不要插嘴。”我總是屁顛屁顛又跑去玩了,可現在呢……爸媽還在爭吵著……唉……

老爸老媽,你們可否知道女兒我也渴望得到你們的愛,也渴望你們的呵護。芽兒沒有陽光的眷顧不會長成參天大樹,雛鷹沒有翅膀的保護不會展翅翱翔。同樣,我沒有你們的關愛不會快樂成長……

以渴望為話題的作文500字四:渴望變成富翁

馬雲驄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清貧的家庭里,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工資不是非常的高,但是我還是非常的滿足。因為我有一個和睦相處的家庭,每天都能以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每當我從電視上 看到貧困山區的孩子天天吃蘿蔔乾,榨菜時,我總是非常的傷心。還有他們對學習的渴望,我看到這個場景時,我想:唉,這些山區的窮孩子太苦了,飯不飽,又失學了,哪天我像微軟公司的總裁比爾?蓋次一樣成了世界首富,用他所擁有的財富來資助貧困山區的孩子就好啦!不過,我現在只能一分一角地收集,我真同情這些窮山區的孩子們啊!

我也想許多的辦法來省錢。我以前非常討厭吃蔬菜,每天都到小店裡買零食吃,所以身上的零用錢總是多不起來,還日漸減少。當我想起我的願望是成為一個富翁時,我就在一張紙上寫上:“遠離零食,成為富翁”貼在牆壁上。正當我認為我可以遠離零食的時候,有一天,我的一個同學從小店裡買好零食走出來,手上拿著一包糖,在我的面前晃悠,我一看,簡直要饞得直留口水了,吃糖的意念又從我的心裡跑了出來。我接過同學給我的零食,又開始吃了起來。我心裡想:我只吃一顆,就一顆,絕不多吃。可是我一吃就停不住口,不過一分多鐘,一包糖就被我一人吃光了。看來不吃糖果節約錢是不能的了。

我渴望變成富翁是為了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幫助這些失學兒童繼續讀書,幫他們買一些學習文具,衣服,生活用品,食品等等,幫西部地區的農村搞好建設,讓西部地區的工業與我們東部地區的工業發展齊頭並進。我又想集一筆錢建一個慈善基金會,幫助一些流浪兒,殘疾兒童,孤老等被家人拋棄的人。

我要想成為富翁,必須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處處節約錢。有句俗話說得好“一日一錢,千日千錢,繩鋸木斷,水滴石穿。”我相信,經過我日積月累地節約錢,我應該能成為一個富翁的,然後用自己的錢幫助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