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照的作文500字4篇

關於畢業照的作文500字一

轉眼間,我就要離開母校了,前不久照的畢業相片,直到今天終於完工了!我迫不及待地等著相片的到來。

我小心翼翼的捧起它,看著一張張可愛的臉,曾經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現在,僅僅在這六年中,我們一起長大了,看看在照片中的我,抿著個小嘴,露出幾分羞澀,旁邊我的好朋友們有的瞪著大牛眼,有的像個小哪吒,有的是樂開了花,看到這些各式各樣的表情,我忍不住我的笑聲,可是要想到快分開了,傷感也會流露出來。

看最前排的老師們,高貴的班主任,優雅的英語老師,嚴肅的校長,負責的主任,擁有一顆童心的音樂老師,青春靚麗的作文老師,做事認真的美術老師……他們培育了我,指引了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些曾經給予我知識與道理的人,我永遠會感謝他們。

可是在不久的將來,我不僅會離開同學,還會離開學校,我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明天你離開,我淚水流下來,太多風中歡笑都被雨淋下來,不要為誰哭,也不為誰等待,你的未來充滿了精彩……”畢業了,很快就要畢業了,這張畢業照我會把它藏起來,也會把我的淚水藏起來,我愛這張畢業照,更愛這些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朋友,再見!

關於畢業照的作文500字二

我有一張與眾不同的照片,那張照片上的我淚流滿面,臉上的妝都花了。照片上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沒有不傷心的,有的號啕大哭,有的抽泣著,甚至一向嚴肅的於老師眼圈也是紅紅的……

那天是我們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我們在舞台上表演了精心準備的節目後,《感恩的心》的音樂緩緩響起,伴隨著這優美的鏇律,我的思緒像蝴蝶一樣飛舞著:這些年來,我們在這裡生活,老師不僅教我們知識,還照顧我們,帶我們玩,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同學們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就像兄弟姐妹。現在要分別了,和這裡熟悉的一切告別了……主持人的聲音響起:“小朋友們,你們即將離開幼稚園到國小里學習生活了,此時此刻,你們想對老師和同學們說些什麼呢?”

我似乎有很多話要說,便舉起手來,接過了主持人的話筒。大家都看著我,我心裡雖然有千言萬語,嗓子眼卻像是堵住了,我漲紅了臉,剛一張嘴眼淚就流了出來,我哽咽著說:“我們要離開幼稚園了,老師再也不能給我們上課了,再也見不到老師和同學們了,我很傷心……”這下,同學們心底的防線一下子被攻破了,頓時,哭聲如雷,大家低著頭,擦著眼淚,張著嘴哇哇痛哭。雖然送走了一屆又一屆的學生,但四年的感情加上此時的氣氛,於老師、王老師也忍不住哭了,她們流著眼淚和我們一一擁抱。

台上哭聲一片,台下閃光燈一片,本是歡樂的慶典變成了悲傷的離別,我們的畢業典禮在哭聲中結束,我也有了一張不一般的畢業照。

關於畢業照的作文500字三

這是我和我的同學們在國小的最後的一段時光-因為這是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了。

中午老師把我們帶到一個“臨時攝影棚”,我們大家都知道這是要拍畢業照了。我知道大家的想法幾乎都和我一樣——戀戀不捨同學,不想分開。回想三年級時我來這個學校的第一天,我從來沒有想過能融入到這個大家庭中,可現在每一個人都成為了我的好朋友。要分手了真是有點依依不捨,可是又十分的期待自己早日步入中學大門,和未來的中學同學見面。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到了指定的位置。

第一排是老師和較矮的同學,後面按高矮來排。只聽攝影師說了一聲“茄子”,我們也跟著說了一聲“茄子”。“咔嚓”一聲過後,一張清晰的照片進入了電腦里。攝影師說還要拍第二張,我的心裡開始忐忑不安,依依不捨的心情更加濃烈了。古人說得好: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分手總帶有一些悲傷,但我們會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就在攝影機再次響起時,我覺得時間逗留了,時間在那和同學一起學習和嬉戲的時光,在五(1)班的時光,在國小的時光……

雖然我們大家都要上中學了,要分開了,但是我的心還是和大家在一起。

關於畢業照的作文500字四

國小即將結束,我們都將步入一個新的學校,將開始我們的國中生涯,為了懷念、與我相聚六年的同學們,我將這六年中跟同學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喜怒哀樂、笑聲、淚水……都牢牢印在我的腦海中。而畢業照能給我一些美好的回憶。

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播種著我們的夢想。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我還有許多許多話像對大家說,也許給我一天的時間也說不完,六年的時光怎能用幾句言語概括?當我們走進一個新的環境時,每天晚上我們是否都看著畢業照上的57張笑臉而哭泣?也許世上沒有時間,而是我們在飛逝……當我們回想起六年美好時光的時候,是否還會為好朋友而掉下那晶瑩的淚珠?也許只有畢業照才能給我一些安慰吧!

我們都將各奔東西,不知道以後是否還能再見到。我會將你送我的禮物――真誠的友誼,永遠珍藏在心中,讓它成為我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我的童年裡,因為有了你們,才會那么豐富,那么美麗,那么快樂!

畢業照總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每個同學各種不同的門牌號碼的笑容。老師為我們的付出,弟弟妹妹們在操場上奔跑的樣子……當我懷念你們時,會從抽屜中拿出我們的畢業照。看著照片上的笑臉,回想著六年在一起的快樂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