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眼淚作文400字

眼淚,對於一個人來說,已經是再熟悉不過了,可以說每個人都哭過。有一種眼淚叫愛的眼淚,愛的眼淚作文400字怎么寫呢?本文是小編整理愛的眼淚作文400字的資料,僅供參考

愛的眼淚作文400字一:愛的眼淚

眼淚,是人類傾訴的好對象。眼淚,是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但,那一滴含愛的淚我永遠也忘不了。那眼淚那樣凝重,那樣甜美且溫暖。

就在那個陽光燦爛的上午,我的頭和一個同學的牙齒撞在了一起,留了大量的血,老師及時的把我送到醫院,要縫針。不一會兒,媽媽趕來了。她滿頭大汗的朝我奔過來,急忙問我怎么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媽媽這么急,媽媽眉頭緊鎖,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的往下落,嘴裡小聲的嘀嘀咕咕。當看到我時,我陡然發現媽媽的眼圈紅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但卻始終沒有流下來。

我被老師和媽媽拉進了手術室,可由於害怕,我又出來了。最後,媽媽給我講道理,我才又進去。躺在手術台上以後,醫生往我頭上注射了麻醉藥。然後,拿紗布蓋住了我的臉,然後在傷口處消毒。在縫針時,我透過紗布若隱若現的看見媽媽的眼睛濕潤了,眼圈紅了。緊接著,一閉眼睛。我只感覺手上掉下了一水狀物體。熱熱的,是淚,是媽媽的淚。熱乎乎,暖暖的。那淚是那樣痛苦,那樣難過,充滿著複雜的情緒。他仿佛告訴我它想替我來承受這一切,讓這痛苦別在纏著我。

媽媽那滴含愛的淚,讓我怎么也忘不了。那滴充滿愛的淚,也讓我明白了世界上偉大的是母愛……

愛的眼淚作文400字二:愛的眼淚

人說過: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抬起頭來看著天,千萬別眨眼,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傷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沒有了激情的愛,從火熱走向平淡,或許就是我們一直在追尋的一種永恆。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份平淡還是不是會那么讓人心動。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執著地跳著……

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見一個真正懂得用心愛你或是遇見一個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是最幸福的。愛,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愛不是奇遇,只是,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卻早已注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也是上天注定的,這就是緣分。

可是,我總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傷痕,比如心動。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對於無能為力的愛,我只好選擇遠離和逃避,離群索居,把你對我的愛深埋在心底。

一個人會忘記一切,眼淚不會。也許,很久我都不會哭了,無論受傷或者心痛,就那么冷眼地看著,或者在佯裝的嘻笑打鬧中隱沒了。始終,眼淚伴隨著時間,不會融化。我願意讓一切都成為一張風乾的標本……只有,眼淚知道。

愛的眼淚作文400字三:愛的眼淚

滴答、滴答……,看到這一顆顆雨珠,我不由得想到了媽媽那晶瑩的眼淚……

在期末考試前一天,我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渾身起了一塊一塊的紅豆豆,痒痒的,我難受極了,同時還發燒38度多。

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趕緊領我到醫院檢查,在路上,媽媽一邊牽著我的手,一邊不時問我的感覺如何?

到了醫院,大夫給我的診斷是過敏,醫生給我開了藥方,媽媽明顯鬆了一口氣,領著我交錢、買藥,我仍感到渾身熱的難受。

回到家,媽媽給我餵了藥,我不但沒有感到輕鬆,反而覺得更嚴重了,全身鬆軟無力。媽媽一定很著急,但是為了安慰我,強打著精神,我看到媽媽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我慢慢地睡著了……

啪、啪……,突然我感覺到有個水珠落到我的額頭上,我慢慢睜開眼睛,眼前的身影逐漸清晰,媽媽正坐在我的床邊,臉上有明顯的淚痕,又一顆淚珠落到底上,我看到的不是媽媽的淚水,而是媽媽對我的深深的愛,媽媽看到我醒了,趕忙擦去臉上的淚水,輕輕地撫摩我的頭,問我:“感覺好點了寶貝”?我說,好多了,媽媽終於開心地笑了,這時,我感覺多么的幸福呀!

這些年來,媽媽不只一次地流過淚水,對我來說,那都不僅僅是淚水,而是對我的愛,而我也正是在這點點滴滴的愛中茁壯地成長!

愛的眼淚作文400字四:愛的眼淚

有時,我會抱怨父母把我的假期時間安排的滿滿當當,但那兩件事情,卻使我的念頭被濃濃的愛吞噬了。

記得從我記事開始,媽媽從未流過眼淚,而我卻哭則驚天動地,不哭則沉默不語。但在一件事裡,我卻看到了一個淚流滿面的媽媽。那次,我因為貪玩跑出去買卡,那時的我並不知道,另一邊,大家正在急切地尋找著我小小的稚影。對此渾然不知的我,悠閒地走了回去,當我的身影進入媽媽的視線時,我看見,眼鏡後面,是一雙淚痕未乾的早已疲倦的雙眼。在我幼小的眼中,媽媽第一次顯得那么衰老。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因為背書的事情吵了起來,原因是我在媽媽長愛的眼淚作文400字大論時由於不耐煩把媽媽連同凳子一起踢走了。媽媽以為我覺得不需要她了,就含著淚跑了出去。我連忙穿上拖鞋,大步流星地追上了媽媽,向她解釋清楚後,連拖帶拽地把媽媽拉來回去。那晚,我和媽媽一起哭了很長時間,我第一次覺得媽媽原來這么脆弱和憔悴。

在那兩件事後,我不斷地反省自己,決定一定要報答媽媽,在以後的歲月里,我一定要把更多的愛留給媽媽,也不會再讓媽媽流淚了。

媽媽,請您放心,我一定不會再讓你生氣了。因為我不想讓那張熟悉而美麗的臉在我眼中漸漸模糊,繼而逝去,因為,我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