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畢業傷感作文欣賞:畢業了,再見了

國小生畢業傷感作文欣賞:畢業了,再見了

即將畢業了,對這個學校,對這個“大家庭”,心中充滿了不捨和傷感。這個地方,有我曾經的影跡,可惜,現在,一切都要說再見了!

曾經聽過這么一句話“: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仔細回味,似乎真的是那么回事。我的母校,真的要離我而去了。好不捨,似乎,是一場無情的大火,將我們過去的回憶燃燒成灰燼,明明淚流滿面,卻不知怎么表達。

這個我們生活六年的地方,從未有過這種離別的感覺,六年的時間,仿佛白駒過隙,剎那間,我不再屬於這所學校的學生,這裡的老師,這裡的同學,都要分道揚鑣了。或許,我們會再見,或許,我們將永遠成為“陌生人”了,明明嘴上說畢業了,就可以忘掉國小的煩惱,可其實,對這個地方,我們有的更多是不捨。明明很傷心,卻故作堅強;明明想和老師們擁抱在一起,卻表現出有多么討厭老師;明明,想對老師說聲再見,卻還是在口頭上謾罵老師……

多么美麗的校園啊!多么讓人肝腸寸斷的畢業啊!現在,就要發生在我身上了,好想好想,再在這個地方生活;好想好想,再在教室聽老師講課,只可惜,這一切都要離我們而去了。

畢業了,再見了,讓我們再在這個我們有過悲傷,有過笑聲的地方生活一次吧!哪怕,是一輩子,我,也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