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畢業回憶的作文:回首過去的時光

國小生畢業回憶的作文:回首過去的時光

畢業了,告別了國小生活的那段幸福的時光,我們又再一次留下了幸福了淚水。課堂上,老師們兢兢業業的教學;運動會上,同學們你追我趕想要為班級拼搏的背影;升旗台上,我們一起面對國旗敬禮,唱著高昂的國歌……一切的一切,猶如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在我們面前一遍遍重演。

親愛的老師,您猶如一盞永不熄滅的燈,始終為我們照耀著前進的路。我記得那一天,您很晚的來到了學校,您說你喉嚨沙啞了,不能大聲講話。可是,那一節語文課,您卻大聲又清楚地為我們朗讀課文。

還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沒吃早餐,做早操時暈倒了。是您,抱著那位同學,跑去我們這裡附近的醫院。回來時,您大氣也不喘,直接為我們上課。我們看到被您汗水浸濕的襯衫,緊緊貼在您得身上。那時是大熱天,課室里的風扇吹不到講台那裡。你依然興致勃勃地為我們講課。

可愛的同學,還記得我們上課時積極的舉手搶答嗎?校運會比賽獲獎時那些激動的淚水嗎?我還記得,我有一次數學考砸了,是你們,努力用心的幫我補導我上課聽不懂的題目;還有一次,我生日了,你們聯合起來為我舉辦了個生日派對……

美麗的學校,是你給了我們一個良好的環境,讓我們茁壯成長。春天,萬物復甦,校園一片生機盎然;夏天,驕陽似火校園,校園的樹木鬱鬱蔥蔥;秋天,秋高氣爽,校園一片果實纍纍;冬天,寒氣襲人,校園成了我們溫暖的避風港。

如今,現在離開了校園,心中一片依依不捨。是啊,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這裡,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它一定會陪我在接下來的道路上,展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