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畢業的作文精選:走出校園

關於國小畢業的作文精選:走出校園

走出校園,紛飛世界,多么令人愜意的一天……

回憶校園生活,辛酸苦辣,偶爾為一份作業,被老師辱罵,忍氣吞聲的罰站著;可是,逆反期,也讓我們煩心;更加苦惱的是深夜的疲倦。

有一次,為了老師的一句話,深深地思過,反覆琢磨,可愣是想不出來,一看,作業沒寫,深夜裡,埋怨著自己,可是這能怎么辦?我甚至在寫作業時也會內疚,這天準會很晚睡,這種情緒一直會延續很久很久……

雖說學習苦,但是,在社會中立足,更是雪上加霜,因為在社會中,形形色色的人都會出現被你認識,如果,不在學校這個‘‘小社會’’中獨立起來,那么,時間將順著刷洗淘汰掉你,甚至連你自己也淘汰掉自己。現實是否這樣殘酷,也唯有你不能放棄你自己,你自己才能夠挽回這一切,學習是人生的一個避風港和磨合區,唯有在學校,你才能找回你自己。同學們也是人生的一次安排,讓你與他們相處,使得你成熟成長起來……

也許你們寧可投入悲慘的競爭工作中,也不願呆在這折磨人的地獄。可是有這樣一句話,如果連學習—人生的一小部分,你也承受不住的話,更別說人生的一大步了。真切地,人生,真的是有所謂有,無所謂無的,只是為人生掙面子的人多了,也就稱為了人生。當然藉機墮落也是令人切齒的,理想在哪!人生就在哪!只是有的人把握機會,離開校園,勇往直前,走向成功;而有的人,卻墜入了迷谷,無法自拔,自甘墮落……

走出校園,意味著一個新的起點,如果,還沒成長起來,無異於校園生活是白搭,父母也會失望,直至到永遠的永遠,永遠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