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留言的畢業作文:畢業留言

關於畢業留言的畢業作文:畢業留言

6月,我們離開了這所中學。6月,我們告別了熟悉的老師和同學們。6月,我們畢業了!

三年,好像彈指一揮間。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三年中,我們一起流過淚,一起受過傷,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瘋過,而如今,卻要說分手。拍畢業照那天,一個人躲在教室哭了很久,同學問我為什麼不出去和大家一起拍照,我笑了笑,明天就要離開了,明天這個地方就不屬於我們了,明天同學們就要各奔東西了,心裡溢滿了不捨。

記得以前,班裡女生受欺負了,全班男生一起為她報仇。哪個女生被老師訓了,他們總是幸災樂禍的說“活該”,過一會又跑過來不好意思的說“沒事吧,哭什麼吧,你看看我們,一天到晚的被老師訓都不哭“每當這時,女生總會破涕為笑”你們那是臉皮厚”。老師家長都會很反感男生女生走的太近,其實他們不會懂,那種友誼,乾淨的沒有雜質。

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可以因為一個同學摔了一跤而笑上一天。我們可以因為測試考了一個小小的第一而自豪的嘴角上揚。我們可以因為老師的一句鼓勵而精神百倍。我們可以因為班裡要搞一個小活動而轟動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

每節課上課前,我們總會笑話老師每次講課前都是那句很土的開場白。每節課,總有回答不上問題說話結結巴巴的同學,老師鼓勵的眼神讓我們信心百倍。每節課,總有偷偷睡覺的同學,每次睡覺前都會招呼一下同桌讓幫忙盯著老師,同桌也會很調皮的突然大吼一聲,老師來了,睡覺的同學馬上驚醒,抬頭一看老師根本沒有來,再看向同桌,總是壞壞的一笑。每節課,總有小聲說話的同桌,運氣不好便會被老師逮到辦公室狠狠訓斥一番,在老師面前總是表現的規規矩矩可憐兮兮,剛出辦公室門便又恢復了原來的神氣樣。

畢業那天,男生們唱起了“同桌的你”。“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誰把你的長髮盤起,誰給你做了嫁衣。”女生們眼裡都溢滿了淚水。大家互相寫著留言本,忙著在校服上寫祝願的話。每個人都是那么不捨。

我很榮幸成為那個有點亂有點乖有點愛的班級的一班之長,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大家還要記得我,記得我們之間的一切,記得我們有點壞的青春年華。

畢業,我們不要哭,一起笑著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