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畢業啦!有關畢業離別作文推薦

我們畢業啦!有關畢業離別作文推薦

描寫畢業離別的作文:離別,也是一種享受

初三了,出山了。

未曾年輕也就蒼老的我們,在書海上睜著渾濁不堪的雙眼,迷迷糊糊走到了初三的盡頭。陽光依舊明媚,甚至火辣,我們烏黑的雙眸卻似漸漸清晰,清醒背後是對離別的措手不及。

寫畢業離別的作文800字:離別 珍重

歲月隨風,三年的大學生活轉眼之間便即將逝去了,共同相處了三個春秋的同窗好友亦將隨著淡淡無奈與離愁分別。此時此刻,在我心中,藏滿一種咖啡般的味道,令人回味不已。

三年了,風雨人生又三年,三年的時光匆匆!朋友,還記得我們昔日那一段攜手並肩的故事嗎?還記得我們昔日在一起共同學習、生活的美好片斷嗎?課堂上激烈爭論,宿舍里的嘻哈逗樂,運動場上的姿颯爽,生日舞會上的溫馨祝福,外出郊遊時的歡聲笑語……那一幕幕、一樁樁歡樂的往事,那一千多個閃亮的日子,可是我們生命中最動人的樂章啊!我們年輕的心貼得多近。

關於畢業離別的作文:畢業離別(600字)

還差一個月我們就得畢業了,畢業後,我們將各奔東西,也要試著去熟悉一個新的環境,新的校園,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

國小的六年時光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只是到了最後的一點時間裡,突然覺得萬分留戀,萬分不捨,恨不得一直留在這個校園裡,永遠不要離去,永遠都是那么快樂。

有關畢業離別作文1000字:畢業季

就這樣,又遊蕩了三年,三年。就這樣遊蕩走了。擁有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擁有過的哭和笑。就這樣,漸漸地,煙消雲散,雲散煙消。也許隨霧在黎明消失,隨雨在天空中撒落,隨雪花在陽光下熔化。就這樣,靜靜地,慢慢地,在心中萌發,成長著一種思戀,一種不捨,一種心痛。

這是人生中的第二個畢業,猶記得國小畢業,沒有不捨,有的是一種解放,沒有留念,有的是一種厭惡,沒有心痛,有的是一種快樂。那時,不對身邊的一切懷念,也不為即將破碎的友誼掉淚,只是很高興地拿著畢業證書,滿臉笑容地走出大門,沒有回頭,也沒有刻意記住一些什麼。

國中生關於畢業離別的作文:離別季

最後一次看銀杏葉落下,落葉紛飛,帶著一片一片的希望落在地上。

一次,和同學們上完體育課慢慢的上樓回教室。走廊上,不經意向外面看。看到了對面的銀杏葉有些枯黃。心裡泛起了些悲涼。最後一次的落葉到來的。那是屬於我們的最後一次落葉。

葉,飄落。一片又一片,輕輕的飛著,到最後落在地上,印證了一句“落葉歸根”。或許當我們長大成人後,也會再次來到學校,看著第一次的落葉,或許,我們也會落葉歸根吧。

落葉,還在飄著,屬於他們的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