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離別的作文:畢業離別(600字)

關於畢業離別的作文:畢業離別(600字)

還差一個月我們就得畢業了,畢業後,我們將各奔東西,也要試著去熟悉一個新的環境,新的校園,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

國小的六年時光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只是到了最後的一點時間裡,突然覺得萬分留戀,萬分不捨,恨不得一直留在這個校園裡,永遠不要離去,永遠都是那么快樂。

老師們:

馬上就要畢業了喔,我們也將離開你們,離開這個校園,我承認我是頑皮了點,但我不奢求你們一定要記得我,記得我的名字,因為我知道,你們帶過的學生數不勝數,如果每一位同學都要記住名字的話,那么對你們來說,肯定是一個很大的負擔。謝謝你們在我國小生涯中的教育,我們將謹尊你們的教導,把你們說的話深深刻在心底。或許,在某一年的某一天,我們會在大街或者某一個路口碰到,那時候的我會跑上前去,帶著笑容,甜甜的喊一聲:“老師好!”儘管那個時候你們或許已經不認得我了,可在我的心中,卻深深記著你們,你們那忙碌的背影將在我的腦海迴蕩,你們那雙寫過無數粉筆字的手將被我們銘記,在這裡,我真誠地道聲謝:“老師們,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的教育之恩!”

同學們:

或許有些同學我們相處並不多,說過的話及肢體語言也不多,即使不常一起說話,但我們還是同學不是嗎?甚至還有一些曾經和我鬧過彆扭的同學,能答應我一個條件嘛?在剩下的僅存的這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好好相處好嘛?不再針鋒相對、唇槍舌劍,而是友好團結、和平相處可以嗎?

那些我的死黨們:

即將畢業,我們面臨的是無邊的陌生及冷漠,也許我們以後會見到,但我們還能夠像現在這樣肆無忌憚地笑嗎?我渴望有長久的友誼,就像我姐的同學和她一樣,即使她們現在初三了。也不在同一個學校,但是她們的感情依然很美,美得讓我羨慕,讓我嫉妒,答應我,我們也像他們一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