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國小生畢業的傷感作文:畢業的眼淚

有關國小生畢業的傷感作文:畢業的眼淚

轉眼間,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回頭想想看,以前的自己,實在是太幼稚了,馬上要畢業了,想到馬上要離開大家,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想想曾經一起參加實踐活動,在陽光下,開心的笑臉;想想大家一起參加拔河比賽,一張張奮力拚搏的臉;想想曾經我們一起參加運動會,贏得比賽之後,興奮的笑臉;真的是捨不得。

不只是捨不得朋友,更是捨不得這學校,我們與它度過的六年,這六年里,我們有多少回憶留在這裡,真的不想離開這,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繼續在這校園裡永遠待著,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離開它,走向一個新的環境?

六年里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坐在教室里慢慢回憶,我們在這個校園中度過的日子,有開心,有難過,有氣憤,有興奮,有榮耀,有讚美。這點點滴滴,是我們六年中,度過的一切,我要把它深深的印在心中,永遠不會遺忘,也許,在新的環境中,我們會遇到更多朋友,但是,還是難以割捨這六年里的感情,畢業季,也許,有些人會裝作不在乎,可是,他的心裡,卻是在慢慢回憶,六年里度過的一切,流下不捨得眼淚。

無論在哪,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的母校,不會忘記自己在校園中的朋友,不會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酸甜苦辣鹹。

也許,我們會流下眼淚,也許,我們會淡忘以前的朋友,但是,這確實我們人生中,必經的一道坎,我們要堅強面對,才會得到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