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畢業離別的作文800字:離別 珍重

寫畢業離別的作文800字:離別 珍重

歲月隨風,三年的大學生活轉眼之間便即將逝去了,共同相處了三個春秋的同窗好友亦將隨著淡淡無奈與離愁分別。此時此刻,在我心中,藏滿一種咖啡般的味道,令人回味不已。

三年了,風雨人生又三年,三年的時光匆匆!朋友,還記得我們昔日那一段攜手並肩的故事嗎?還記得我們昔日在一起共同學習、生活的美好片斷嗎?課堂上激烈爭論,宿舍里的嘻哈逗樂,運動場上的姿颯爽,生日舞會上的溫馨祝福,外出郊遊時的歡聲笑語……那一幕幕、一樁樁歡樂的往事,那一千多個閃亮的日子,可是我們生命中最動人的樂章啊!我們年輕的心貼得多近。

都說人生是一條長河。漫漫人海中,我們走到了一起,你說,難道這不是一種緣分嗎?這不是上天賜予我們的一種沒有預約的美麗嗎?只可惜,我們都即將畢業了。離別的鐘聲已在我們的耳邊響起。此刻,我們的心中不免會湧起一種說不清理還亂的情緒,許是沉重許是平靜。因為我們畢竟都還年輕,我們都是血氣方剛的青年一代。三年的情誼啊!三年的師恩難忘啊!

生命無價,青春無悔。雖然我們朝夕相處、親密無間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在別後的歲月,你有你的追求,我亦有我的拼搏。雖然大家彼此分離了,但我們畢竟也曾相識相知過,有過共同的歲月,有過一起走過的日子。而這一切又都留在了我們每個人的心頭,成為每個人生活中永遠難忘的回憶,給每個人以感動與溫暖、甜蜜與激勵!在離別後的日子,我們依然會有所惦記,有所懷念。在世上,還有什麼能比有人惦記,有人懷念更讓人歡欣、激動的呢?有了這,相識即使分離,我們又有何遺憾呢?

將要別了,我的朋友。請別再優傷,來點兒微笑吧。有了微笑,看周圍的世界,峭天總比雨天多。生活往往就是這樣的,歡樂伴粉煩惱,失意卻連著希望,勇敢地去追求,去拼搏吧,未來在向我們召喚!

將要別了,我的朋友。昨天從來是歷史,今天永遠是起點。離別的一刻,請你記住:人生在於永恆的追尋,命運從來沒有故鄉。但願我們的人生之路都是千山萬水,我們的生命之花都是萬紫千紅!

我的朋友,在別離的一刻,讓我們揮揮手,點點頭,讓我們彼此珍重!